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植物大战僵尸2最新资讯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2周年庆典版本登陆送礼

2015-10-20 00:53 · 稿源:蚕豆网

植物大战僵尸2》中文版已经两周岁啦,植物和僵尸们已经盛装打扮,成群结队出席周年庆典。生日派对现场已经热火朝天,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10月19日周年感恩回馈

生日派对狂欢怎么能少了一路陪伴支持《植物大战僵尸2》的你们!如果您是老玩家,曾经玩过这款游戏,只要在版本更新后就能立即免费领取一份感恩回馈大礼,包括高阶植物组合和大量金币,帮助您轻松追赶游戏进度,加入戴夫的时空之旅穿越时代,从古至今乃至未来,体验游戏带给您的丰富乐趣!即便您是全新玩家,我们同样给您准备了一份植物和金币的起航礼包,伴您轻松上手!

在两周年庆典版本中,系统将根据您第一次登录《植物大战僵尸2》的时间,计算到最新版本上线那天,共计经过的时间总长度(而不是游戏时长),给予不同级别的免费回馈大礼。有可能是超过两年,也有可能仅仅是几天,无论如何小豌豌都诚挚感激您对《植物大战僵尸2》的热爱!

老用户最高级别礼包包含:4阶火豌豆射手+4阶竹小弟+4阶大嘴花+4阶鳄梨+400000金币

老用户最低级别礼包包含:2阶火豌豆射手+2阶竹小弟+100000金币

即便是初次登录游戏的全新用户,也将能获得1阶火豌豆射手+50000金币的免费奖励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