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奖金:LPL平分8万刀 网友:WE一人血亏!

2017-07-14 14:43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本届洲际赛的奖金分布情况,共 14 万 4 千美金的奖金分给LPL、LCK和LMS三个赛区。其中,在决赛中3- 1 战胜LCK的LPL赛区的四支战队,每支将获得 2 万美金的奖励。而亚军LCK每支队伍 1 万美金,殿军LMS每支参赛队奖金则是 6000 美金。

 依照本次赛事的规则,每支队伍中只有参赛队员才有机会获得奖金奖励。以现今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来算,LPL赛区的四支战队将获得 54 万奖金,而扣除稍微早些因证件、迟到等因素产生的罚款后,LPL实际奖金只有 47 万。这届洲际赛,究竟是赚了还是亏了呢?

赛区是赚是亏尚需讨论,但LPL赛区的一位选手却是血亏,他便是WE的辅助选手Ben。在洲际赛开始之前,由于证件丢失,导致WE辅助Ben无法前往台湾参加比赛,致使WE只能五人作战。在正赛的第二天,WE官方收到了联盟的罚款,由于证件原因造成WE俱乐部以五人无替补阵容参赛,处以俱乐部 150000 台币的罚款。

由于证件问题,WE俱乐部被官方罚了 3 万多人民币,而且洲际赛Ben也是无法登场。即便最终WE战胜SKT帮助LPL夺冠,但对于Ben本人来说,没有奖金被罚款,这波血亏呀!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