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获洲际赛冠军为何他在哭?

2017-07-11 14:13 稿源:腾讯游戏  1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国际赛场上,一直都是LCK处于非常强势地位,多次夺得国际大赛的冠军,更是力压LPL的各大战队,这一次终于扬眉吐气了,可以说所有关注LPL的粉丝们都在高兴,若风、小苍等等知名主播纷纷在微博上表达LPL取得胜利的喜悦,可是有那么一个人,他却哭了!

在国际赛场上,一直都是LCK处于非常强势地位,多次夺得国际大赛的冠军,更是力压LPL的各大战队,这一次终于扬眉吐气了,可以说所有关注LPL的粉丝们都在高兴,若风、小苍等等知名主播纷纷在微博上表达LPL取得胜利的喜悦,可是有那么一个人,他却哭了!

他就是知名解说娃娃,在比赛结束之后,娃娃在解说席上直接痛哭了起来,不过娃娃流下的却是开心的泪水,这是喜悦的泪水,也是激动的泪水,一直以来LPL处于低迷,长期遭受到LCK的压制,尤其是在国际性的赛场,长期遭受到LCK几大势力战队的打压,尤其是SKT多次在国际大赛中击败LPL战队,夺得冠军,更在韩国人的眼中,这一次的洲际赛更是囊中之物。

不过在LPL四大战队的团队协作之下,最终战胜了LCK,取得了洲际赛的冠军,这也是LPL战队在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虽然LPL经过低谷,如今也迎来了高山,对LPL倾注于如此之多的娃娃怎么会不哭呢?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