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洲际赛第一天比赛回顾:OMG爆冷不敌M17

2017-07-07 15:04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 LPL赛区在洲际赛第一天的对抗中只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其中OMG全胜队伍最终被M17 终结是没有几个网友所预料到的。除此之外,EDG不敌LCK三巨头之一的SSG最终也落败。那么到底洲际赛第一天的赛事战况到底如何?不妨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LPL赛区洲际赛第一天比赛回顾:OMG爆冷不敌M17

lol洲际赛 7 月 6 号赛事回顾:

1、在LPL队伍出战的四场比赛中,OMG力克MVP但却爆冷不敌M17,此外RNG轻取AHQ,EDG憾负SSG。而在其他比赛中,SSG苦战 50 分钟后击败JT,SKT则是以绝对实力碾压曾经的克星FW。

2、MVP 0:1 OMG

比赛前期OMG的一波激进越塔打出四换二,Beyond雷克塞收获四个人头,使他在一段时间内几乎横行野区。但OMG凭借Xiyang皇子与Five洛的开团能力不断找到机会,加上双AD阵容中期伤害十足,队伍一度在 22 分钟凭借三土龙的优势成功rush大龙。此后OMG稳步推进,在拔掉所有防御塔后成功拿下比赛。

3、SSG 1:0 EDG

本场比赛EDG在拿到偏向前期带动节奏的阵容后,凭借Clearlove7 伊芙琳的敏锐嗅觉,在下路率先打开局面。但此后比赛中Cuvee纳尔的数次关键支援,帮助队伍将场上局势扭转。最终,在纳尔“如来神掌”打中四人后,SSG以一换五,一波结束比赛。

4、M17 1:0 OMG

OMG本场比赛中阵容选择极为依赖前期优势,虽然队伍如愿凭借Jiekou蜘蛛的良好节奏率先占据主动,但中期的几次贸然入侵失败,却使双方重回同一水平线。此后M17 兰博与飞机伤害愈发爆表,加上Deramer锤石在团战中连连勾中OMG唯一输出点Smlz,最终帮助成功爆冷取得比赛胜利。

5、AHQ 0:1 RNG

本场比赛Xiaohu在选出版本强势的飞机之后,打出了极为亮眼的表现。不但在线上对岩雀形成压制,更是不断利用自己的强势,在各路帮助队伍打出优势。虽然AHQ上单贾克斯单带能力十足,但在团战中的作用却难以与Letme皇子比较。在 20 分钟迅速rush大龙后,RNG一路平推结束比赛。

6、FW 0:1 SKT

这场比赛SKT只用了 24 分钟便轻松取胜,可谓是一路碾压,实力远飞FW战队所能比拟,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大家都早已预料到的。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