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王者荣耀KPL哪些本可以终结它 15 连胜的队伍

2017-06-08 10:42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摘要:QGhappy造了 15 连胜最长记录,但其实早在第一局他们就可以被终结。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常规赛,随着sViper拆掉SC水晶结束,QGhappy以 20 胜 2 负绝对的优势占据积分榜第一,并且他们创造了 15 连胜最长记录也被记入在册,那么QGhappy是如何创造 15 连胜的呢,那么虎牙直播就来回顾那些本来就可以终结QGhappy最终被翻盘的经典战役!

比赛第一周第一日,QGhappy对阵AS仙阁

比赛从一开始就打的十分焦灼,双方打到了第三局决胜局。AS仙阁在场面占据绝对上风的情况下,却突然玩心大起五人抱团单抓上路QG.happy的哪吒。QG.happy趁机四人抱团中路强推到水晶,AS仙阁反应过来立即回城可是来不及,水晶被QG.happy一波推掉惨遭失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为QGhappy的 15 连胜奠定了基础!

YTG对阵QGhappy

这场对弈YTG可以说是拼尽全力,在第一局就抢先拿到一分,被QGhappy扳平,最后一局YTG以一路领先的优势压制QGhappy,双方可以说是又来有回,就在一波团战中YTG明明有机会可以一波带走,水晶留下丝血但Lucifer选择回家,这一波看得亿万观众都热血沸腾以为QGhappy就要被终结,最后却在主宰处猫神大招救世扳回局势翻盘YTG,两方交战了 30 度分钟这一场可以说是非常遗憾!

AG超玩会对阵QGhappy

拥有超高人气的AG超玩会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他们首轮对战QGhappy,在第三局中QGhappy以绝对的优势一直压制,但AG超玩会也是擅长运营的队伍,在QGhappy强上高地的时候反咬一口打回劣势,QGhappy、fiy关羽救世 1 人击杀 2 人顺势一波带走AG超玩会。

GK对阵QGhappy

双方来到关键一局,GK从开局就一直和QGhappy打得势均力敌,甚至还略带优势,只不过QGhappy擅长运营和控制暴君和主宰,在一波又一波的团战中利用黄忠的大招逆转局面带走GK。王者荣耀KPL更多精彩视频请上虎牙直播:http://www.huya.kpl.com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