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第七周 全明星赛超玩会谁将成为最强王者

2017-05-05 15:06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5 月 5 日五五开黑节全明星赛开启,AS仙阁率AG超玩会三位成员与AG超玩会率AS仙阁无痕展开激烈对战,王者荣耀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第六周的赛事结束后,KPL全明星对抗赛十大人气选手出炉,于 5 月 5 日SC与QGhappy的比赛结束之后20: 00 上演“世纪大战”,AG超玩会老帅与AS仙阁辰鬼分别作为队长展开正面交锋,AS仙阁率AG超玩会三位成员与AG超玩会率AS仙阁无痕双方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曾经战场上的对手变成同盟军,双方又将作为怎样的战术调整和英雄ban选?这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王者峡谷!

在即将进行KPL第七周的比赛中,sViper、QGhappy、JC将迎来满满 3 天的赛事行程,sViper、杰斯的曹操在上周的表现可谓是抢足风头,帮助sViper拿下两场胜利稳定军心,而QGhappy第六周轮空,在调整两周后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不仅如此,第六周的比赛对抗感十足,几只强劲的队伍双双PK,谁将冲锋陷阵舍我其谁?

图2.jpg

5 月 5 日 eStar对阵AG超玩会,在20: 00 全明星Rxy与AG超玩会三位成员搭档比赛之后,双方又将迎来正面交锋,而Rxy在第六周放弃了射手位置重回打野区,新的打法使eStar状态回升,渐渐找到新的战术体系,而在积分榜前列的AG超玩会无疑是强大的,但在第六周出现了BP问题以及队员的不稳定等因素。所以双方的较劲值得期待!

图3.jpg

5 月 6 日sViper对阵QGhappy,在第六周sViper状态稍有回升,挤进积分榜前八,无疑给队员打了一支强心剂,强大的QGhappy在第六周轮空,修整了两周之后QGhappy能否再继续保持连胜不败,这场比赛成为第七周第二日最大焦点!

图4.jpg

5 月 7 日 YTG对阵JC,YTG这支战队阴晴不定,一时连胜一时连败,在对阵AG超玩会和QGhappy两支强大的队伍时没有一丝畏惧,几度把QGhappy逼入绝境,和AG超玩会的比赛也是精彩不断,而JC在 11 场比赛中仅输掉 3 场,无疑是低调又强大,默默地吞噬对手是JC强大的运营能力,双方的较量对抗感十足!

图5.jpg

5 月 7 日sViper对阵AG超玩会,在首轮循环赛中,AG超玩会2: 1 战胜sViper,并且第一局与第三局皆是速战速决,没有给sViper展现的机会。新老东家再次碰面,sViper能否拿出第六周的状态成功复仇老东家,这也是我们不容错过的一场精彩对决!

图6.jpg

当然在第七周的比赛中 ,虎牙直播的峡谷男神会将继续预测赛果,在前一周预测率极高的峡谷男神又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更值得期待!更多王者荣耀KPL精彩内容请上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kpl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