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伯贤本周二再度PK 少女时代俞利空降斗鱼

2016-11-15 13:49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在上周五结束的《SM超级明星联赛》本选赛首场比赛中,数百万粉丝在斗鱼与希澈和伯贤欧巴们共度这段快乐的时光,EXO成员XIUMIN的到来,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追捧。赛后输掉比赛受到惩罚的希澈欧巴各种搞怪情节,更是将本次直播推向了高潮。本周二晚上8点,希澈和伯贤将将再次回归斗鱼直播,少女时代成员俞利也将空降斗鱼,精彩不容错过哦!

伯贤直播自曝女装照、腹肌照 粉丝舔屏

在此前斗鱼中韩对抗赛直播期间,伯贤欧巴首次向粉丝写出“我爱你”,受到粉丝们强烈反响。而在双十一晚的直播中,伯贤阿爸又发福利啦。

直播时疯狂自拍的伯贤阿爸也不忘向粉丝们回顾一下辛苦奋斗三个月的腹肌,随后又向观众展示了他的女装照的手机桌面。直播时,伯贤羞羞的对观众说“只能给你们看一下下哦”,但是阿爸你忘了截图这一功能了吗?火热的阿爸女装照首公开,瞬间在粉丝圈中流传了起来。

XIUMIN空降斗鱼 又唱又跳好欢乐

比赛结束后,XIUMIN 欧巴的到来着实引发了粉丝们的一阵欢呼,粉丝们通过满屏的66666来表达对XIUMIN欧巴到来的欢迎。赛前观众们在斗鱼《SM超级联赛》专题页中,对XIUMIN 欧巴互动环节进行投票,即兴舞蹈选项得票最多,但XIUMIN欧巴首次到来,光跳个舞粉丝们是肯定不会满足的。在粉丝们强烈号召下,伯贤和秀珉一起在伯贤的斗鱼直播频道中,又唱歌又跳舞,还抽取幸运观众送出亲笔签名礼品,给粉丝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希澈变身花脸猫,连线允儿求安慰

在本次直播中,希大大展他的搞怪技能,收看直播的观众们从头笑到尾。先是拿着斗鱼抱枕,用可爱的中文问到:“斗鱼你吃不吃火腿肠?”然后抱枕没反应,阿西吧咧将抱枕丢到一旁。随后又向观众展示他的今天穿的鞋子,还模仿佛祖。一言不合就“千岁千岁千千岁”,“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一直没间断过。

而输掉比赛的希澈欧巴也受到了大惩罚,说是惩罚结果变成了希大的搞怪秀。先跳了一段妖娆的屁股写字舞,脸还被XIUMIN涂成了花脸猫,最后让他用RAP赞美伯贤,“伯贤我的弟弟,我最可爱的弟弟。XIUMIN我的弟弟,果然是我可爱的弟弟。“这是什么鬼。

但比赛未能赢胜利的希大心情难免有点郁闷,看到伯贤有XIUMIN来应援,希大也不甘示弱,现场视频连线了允儿,求安慰!大花脸样子的希澈欧巴让允儿吓了一跳,随后允儿与斗鱼观众亲切的打了招呼,并为希澈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加油打气。

希澈伯贤周二再度归来 俞利强势应援

希澈伯贤的直播充满了欢乐,本周二晚上八点,希澈和伯贤将再次回归斗鱼直播,进行《SM超级明星联赛》本选赛第二场比赛。届时少女时代成员俞利将空降斗鱼,与观众们交流和互动。

希澈和伯贤本周二将在斗鱼上演哪些精彩搞笑的情节?又将给收看直播的粉丝们带来哪些福利?11月15日晚8点,快来斗鱼收看欧巴们的直播吧!精彩不容错过!

主频道:973051 希澈专属频道:1093846 伯贤专属频道:1093889

SM超级明星联赛主频道:https://www.douyu.com/973051

金希澈专属频道:https://www.douyu.com/1093846

伯贤专属频道:https://www.douyu.com/1093889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