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6MSI季中冠军赛直播地址赛程及规则一览

2016-05-04 14:01 稿源:CHINAZ游戏  1条评论

1.13 设备的更换

如果MSI官方在任何时刻怀疑出现了设备或技术问题,选手或MSI官方可以要求对此情况进行技术检查。如果需要,将会有一名MSI的技术人员对故障进行判断和排查。技术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要求MSI官方订购任何设备的替代品。替换任何设备的决定将完全由MSI官方自行判断。如果选手希望使用个人更换设备,其必须使用获得MSI预先许可的设备,否则,MSI官方将为其提供更换设备。

1.14 选手与教练服装

在整个MSI比赛期间、赛前及赛后MSI进行的采访当中,选手必须穿着正式队服。如果队伍没有此方面的要求,在整个MSI赛事或出席活动期间,选手必须穿着长裤和不露趾的鞋子,并且上身服装上要有明显的战队品牌标志。所有的先发选手在比赛期间必须全程身着比赛服。比赛服包括内衫、运动服、外套和长裤。为避免疑义,除非事前经过MSI的官方许可,否则卫裤、运动裤和/或睡裤等均会被视作不合时宜的穿着。比赛期间所穿着的外套和所有其他服装都受到下文第9章节中规定的限制,并且会受到MSI官方的检查和裁定。MSI官方拥有对所有队伍服装的最终决定权。

教练在出席活动时必须穿着正式服装,并且需要得到MSI官方的认可。正式服装不包括:运动服、运动鞋、带有团队品牌标志的服装(比如队服)等等。

1.15 计算机程序及使用

选手们不允许在电脑上安装自己的程序,只能使用MSI官方所提供的程序。

语音聊天选手只能通过MSI提供的头戴式耳机所使用的内部系统进行语音聊天。不允许使用第三方语音聊天软件(如Skype)。MSI官方将会自主决定是否监听队伍的语音聊天。

社交媒体与交流禁止使用MSI的电脑在社交媒体或者交流站点上浏览、发言,包括但不限于Facebook、Twitter、在线论坛/留言板以及电子邮件等。

非必要设备无论出于任何原因,都禁止在MSI的电脑上连接非必要的设备,例如手机、闪存盘或MP3播放器。

1.16 客户端账号

MSI将会为选手提供比赛服务器的账号。选手需要按照自己的偏好设置账号。账号的召唤师名称在选手提交后,须在MSI官方批准后方能使用。

1.17 音频控制

选手须保持音量高于最低设置,这将会清楚地标在控制器上。如果MSI官方自行判断认为音量太低,则其可以要求选手调高音量。

头戴式耳机必须直接佩戴在选手的耳部,并且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保持位置不变。选手不得通过任何手段在耳机和耳朵之间放置任何物品,包括帽子、围巾或者其他服饰来妨碍头戴式耳机的位置。

1.18 设备干预

一场比赛开始后,选手不可以接触或操作队友所拥有或被提供的设备。如果有选手的设备需要帮助,应求助于MSI官方。

5. 场馆与比赛区域布局

1.19 场馆通道

除非事先得到MSI官方的许可,否则场馆内通往MSI正式比赛限定区域的队伍通道只限参赛队伍成员使用。出席MSI比赛的许可将完全由MSI自行裁定。

1.20 比赛区域

“比赛区域”意为比赛中所用电脑周围的邻近区域。在比赛进行期间,队伍成员中只有先发成员可以出现在比赛区域内。

队伍经理队伍经理可以在比赛准备阶段出现在比赛区域,但是必须在选择/禁用阶段开始前离开,在比赛结束之前不得再返回。

无线设备无线设备,包括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在选手加入到已激活的游戏时必须关闭,包括选择/禁用阶段、暂停、重开以及多局决胜负比赛每局之间的阶段。在比赛区域中MSI将替选手保管这类设备,然后在比赛结束后再返还给选手。

饮食限制比赛区域内不允许出现食物。在比赛区域内,饮料必须盛装在带有Riot商标的可再次封装的容器内。如有要求,MSI会为选手提供这样的容器。

1.21 热身区域

热身区域(某些情况下也被称为“休息室”)中有MSI指定的电脑,专供选手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练习之用。热身区域仅为队伍成员保留,由MSI官方自行决定进入的许可。

1.22 其他队伍成员区域

其他队伍成员区域是场馆内由MSI官方定义的区域,目的是为了将选手进行放松和社交的区域与比赛区域相隔离。 除非得到MSI官方的明确许可,否则这些区域仅限队伍成员进入。

6. 赛事结构

1.23 术语释义

游戏.使用召唤师峡谷地图进行的一局游戏,直到通过下列方式之一产生获胜方,以第一个发生的为准:(a)完成最终目标(摧毁水晶枢纽),(b)队伍投降,(c)队伍被剥夺资格,(d)判罚获胜(见8.5章节)。

比赛是指一系列的游戏,直到一支队伍的获胜局数占了总局数的大部分(例如,在三局游戏中赢得两局胜利,也就是BO3;在五局游戏中赢得三局胜利,也就是BO5)。获胜队伍将在联赛制中赢得积分,或者是在锦标赛制中进入下一轮。

1.24 日程安排

小组赛(5月4日 - 5月8日) 半决赛(5月13日 - 5月14日) 决赛(5月15日)

1.25 阶段详解

小组赛MSI的第一轮比赛为循环赛。每支获得资格的队伍将与其他队伍间断地进行两次比赛。每场比赛的分边将会随机地预先决定。所有队伍将分别在地图的两方(即蓝方和红方)与其他队伍进行比赛。

决胜如果两队在小组赛中打平,就会使用相互对抗胜负记录确定第一决胜队伍。如果两队的对抗记录相同,那么这两支队伍将进行一场决胜比赛以确定最终入围者。

决胜比赛将在小组赛决赛后进行。打平的队伍将进行比赛直到确定胜者。

如果三个或更多队伍打平,则决胜涉及所有队伍的对抗记录将被纳入考虑。如果一个队伍在决胜中的获胜记录(即赢得超过50%的比赛)高出所有其他队伍,该队伍将自动变为最高决胜队伍,则剩下的队伍需要进行新一轮的决胜。

如果没有队伍的获胜记录超过所有其他队伍,则将使用以下方式决胜:

1.25.1.1三队平局:三队将根据各队所有胜场的累计时间进行种子赛。1号种子将授予赢得比赛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剩余两个种子继续比赛。比赛的败者将获得最低名次的名额。比赛的胜者将与剩余队伍比赛争夺种子或晋级。

1.25.1.2四队平局:这些队伍将根据各队所有胜场的累计时间进行单败淘汰赛。整个单败淘汰赛期间,各队进行Bo1比赛。种子将按名次授予赢得比赛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四个队伍将分成两组,进行首轮比赛;1号种子与4号种子比赛,而2号种子则与3号种子比赛。

1.25.1.2.1四队平局争夺第1名的单败赛将按如下方式进行:首轮单败赛比赛的两队胜队将在比赛3中进行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出队伍将会成为次轮的1号种子。在首轮单败赛落败的两支队伍将根据他们在小组赛(不包括决胜比赛Tiebreaker games)获胜总时间来决定3号及4号种子。

1.25.1.2.2四队平局争夺第2名的单败淘汰赛将按如下方式进行:首轮单败赛的胜队将以2号种子和3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将以获胜总时间来决定队伍选边。首轮单败赛的败队将在比赛3中进行比赛。比赛3的胜队将作为4号种子进入半决赛。比赛3的败队将被淘汰出锦标赛。

1.25.1.2.3四队平局争夺第3名的单败赛将按如下方式进行:首轮单败赛的胜队将在比赛3中进行比赛。比赛3的胜队将作为3号种子进入半决赛。比赛3的败队将作为4号种子进入半决赛。首轮单败赛的败队将被淘汰出锦标赛。并根据他们在小组赛的获胜总时间(不包括决胜比赛Tiebreaker games)来定5、6号种子排名。

1.25.1.3五队平局:五队将根据各队所有胜场的累计时间进行种子赛。整个单败赛期间,各队进行Bo1比赛。种子排名将按队伍在小组赛赢得比赛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

1.25.1.3.1五队平局争夺第1名的单败赛将按如下方式进行:根据获胜速度确定的名次最低的两支种子将在比赛1中比赛。败队将被淘汰出锦标赛。2号和3号种子将进行第二场比赛,名次较高的种子可选边。根据获胜速度确定的1号种子将与比赛1的胜队进行第三场比赛。比赛2的胜队将在半决赛中与比赛3的败队进行比赛。比赛3的胜队将在半决赛中与比赛2的败队进行比赛。

1.25.1.3.2五队平局争夺第2名的单败赛将按如下方式进行:根据获胜速度确定的名次最高的队伍将作为2号种子晋级第二轮半决赛。剩余四支种子接下来会开始四队平局比赛。在四队平局首轮胜出的两支队伍,将在比赛3中对抗,比赛3的胜队将成为半决赛的3号种子,而败队成为半决赛的4号种子。在四队平局首轮落败的两支队伍将会被淘汰,并根据他们在小组赛的获胜总时间(不包括决胜比赛Tiebreaker games)来定5、6号种子排名。

1.25.1.4 六队平局:六队将根据各队所有胜场的累计时间进行种子赛。根据获胜速度确定的前两支种子将晋级第二轮半决赛,时间最快会成为1号种子而时间第二快的会成为2号种子。剩余四支种子接下来会开始四队平局比赛。在四队平局首轮胜出的两支队伍,将在比赛3中对抗,比赛3的胜队将成为半决赛的3号种子,而败队成为半决赛的4号种子。在四队平局首轮落败的两支队伍将会被淘汰,并根据他们在小组赛的获胜总时间(不包括决胜比赛Tiebreaker games)来定5、6号种子排名。

所有决胜赛的选边由各队所有胜场的累计时间决定,即使是两对决胜赛也不例外。名次较高的种子可选边。

半决赛锦标赛第二轮将包括两场五局三胜比赛。种子由小组赛的队伍记录决定。小组赛1号种子将与4号种子比赛。2号种子将与3号种子比赛。每局比赛的胜队将进入决赛。

决赛锦标赛决赛将包括一场半决赛1和半决赛2胜队之间的五局三胜比赛。决赛胜队将成为锦标赛冠军并获得本次比赛的奖金。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