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6MSI季中冠军赛直播地址赛程及规则一览

2016-05-04 14:01 稿源:CHINAZ游戏  1条评论

3. 阵容规则

1.6 阵容要求

在MSI比赛期间,要求每支队伍有五名选手作为先发阵容(“先发”),一名替补(“储备选手”),以及一名正式教练,共同组成“正式名单”。

1.7 阵容提交

在MSI开赛之前,每支队伍必须将本队的阵容名单提交给MSI官方,分配五名先发选手和一名储备选手。如果队伍选择修改先发阵容,此申请必须先于任何变动的建议有效日期,并且应在尽可能早的日期和时间内提交。

修改比赛首日队伍第一场比赛先发阵容的申请不得迟于当地时间2016年5月3日晚间10:00。必须由指定的正式教练提出申请。修改队伍在其他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先发阵容的申请不得迟于播报结束后的一小时,当周结束的情况除外。

对于半决赛队伍,必须在当地时间2016年5月11日晚间11:59之前提交其第一场比赛的阵容名单。对于决赛队伍,必须在当地时间2016年5月14日晚间11:59之前提交其第一场比赛的阵容名单。

提交必须包括MIS官方要求的队伍和队伍成员相关的所有个人信息。这将包括队伍成员的游戏名称(及所需的拼写和大小写)。

1.8 教练

每支队伍必须拥有一名指定教练。教练不可以是LSPL及半职业联赛(challenger series)队伍中的先发队员、替补队员或者正式选手的一员,也不可以是职业队伍或半职业联赛队伍的所有者或队伍经理。如果赛区联赛不要求专职教练,那么教练也可以是经理。教练只能代表一个组织。教练必须出席队伍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如果教练因紧急情况无法指导比赛,GM必须指派一名临时教练在现场指挥。如果教练不在现场,此队伍将受到处罚。

1.9 单日替补

如果队伍希望在其某日的首场比赛结束后替补选手,则必须在下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即选择/禁用过程开始时)向主裁判声明替补情况。简单来说,下一场安排的比赛指安排播报的下一场比赛,而不是为希望做出变动的队伍安排的下一场比赛。

队伍可以在一场比赛内替补选手。队伍必须通知MSI官方,并在上一场比赛后、不迟于水晶枢纽爆炸后5分钟立即取得替换许可。例如,如果队伍希望替补第2场比赛的选手,教练必须在第1场比赛后的不迟于5分钟内通知MSI官方。

1.10 队伍名称、队伍标签及选手姓名

队伍可以在比赛服务器的选手召唤师名称前加2-3个字符作为标签。这些标签必须为大写字母或仅为0-9的数字。

召唤师名称可以使用大小写字母、数字0-9以及下划线,单词之间只可以使用一个空格。召唤师名称不得超过12个字符(包括空格在内)。队伍名称、召唤师名称以及标签当中不允许出现额外的特殊字符。队伍的召唤师名称中仅允许使用一种品牌。召唤师名称和队伍名称不得含有:低俗及色情内容;与《英雄联盟》当中英雄相关或者其他相似的角色名称;或其他可能导致误解的内容。

所有的队伍标签、队伍名称和召唤师名称在比赛中使用前必须得到MSI官方的许可。除非在某些例外情况下,否则不得更改名称,并且在MSI比赛中使用前必须得到MSI官方的许可。

4. 选手设备

1.11 MSI提供的设备

MSI的参赛选手在所有官方MSI比赛中使用的以下类别的设备,将由MSI官方提供,供MSI选手专门使用。设备包括:

个人电脑与显示器

暖手器

头戴式耳机、及/或入耳式耳机、及/或麦克风

桌椅

如应某MSI选手的要求,MSI官方将提供以下类别的设备,供其在所有的MSI比赛中使用。设备包括:

电脑键盘

电脑鼠标及数据线收纳器

鼠标垫

所有MSI提供的设备将由MSI官方自行选定。

1.12 选手或战队拥有的设备

选手可以携带以下类别的设备进入比赛区域,并且在正式的MSI比赛期间使用这些设备,无论设备是属于选手个人还是其所在队伍。设备包括:

电脑键盘

电脑鼠标及数据线收纳器

电脑鼠标垫

在比赛区域内,选手不得携带非MSI提供的任何头戴尔耳机、入耳式耳机以及/或者麦克风。只有以下情况会作为唯一的例外:选手可以将第二个个人或队伍所拥有的头戴式耳机挂在脖子上,只要这第二个头戴式耳机是队伍赞助方的产品,并且在任何时间都保持未插入状态、未通电、或没有安装任何形式的电池、没有除装饰以外的其他任何用途。如果这个第二个头戴式耳机带有麦克风,则它必须在任何时候都处于完全收回的状态或者其开关处于关闭状态。

所有选手以及队伍所有的设备必须事先提交到MSI官方以获得许可。获得许可的设备将由MSI官方保管,仅在比赛前可以使用。未获得许可的设备,或者MSI官方怀疑会提供不公平的竞技优势的设备将会被禁止使用,选手必须使用MSI所提供的设备。

出于赛事保密、安全或者运作效率及效力等方面的原因,MSI官方可以自行决定不接受某一设备的使用。

选手及队伍所拥有的、任何具有或者显示Riot Games及英雄联盟竞争对手公司与品牌的名称、相似物和标识的硬件与设备都不允许带入比赛领域。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