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安图恩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安徒恩20人raid副本各职业位置分级

2015-11-02 14:54 · 稿源:电玩巴士

一阶段某个地图的队伍攻略失败时:

一般来说,总体都没什么经验的团在开荒时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炸了,开荒阶段是无可避免的,团长需要做的事情不是埋怨,而是收集炸的具体原因,下次避免。一般以网络与硬件问题居多,例如冲突的,下次就调换队友,如果换了几次还是卡,那这个卡的果断不能要,还有部分没什么经验又喜欢自做主张不听指挥的大爷,请把他送走,等等。无论何时,团长都不应该怨天尤人甚至出现骂人的情况,打不了最多换人就是,游戏而已,没必要斗气,这是作为团长应该担当的责任。

炸震撼跟炸黑雾出现这样的CG,然后强制抹杀地图中的全部人,并且↓

当黑雾与震撼在最大限定时间内通关失败即炸了时,抹杀全部通关记录,从4次黑雾从头再来,这个还算简单,重新安排队伍重新分配任务即可。

当舰炮炸了时,全部地图全部原地重生并倒计时,与炸黑雾震撼的区别是,所有地图同时倒计时,舰炮限定通关时间由6分钟缩小为5分钟,此时如果还能安排有战斗力的舰炮队,则安排好之后立即进入舰炮不得拖延时间,黑雾跟震撼必须第一时间压制,压制重生黑雾的队伍务必保证在倒计时4分钟之上压制黑雾,否则从左到右出现的黑雾会让其他队苦不堪言。

如果不能保证有队伍能在5分钟内连压2波震撼,擎天队必须分一个出来压震撼后再上擎天,毕竟擎天没有时间限制,打得慢些问题不大,就是舰炮的火球会带来一些干扰,否则黑雾压不住直接GG从头再来。

第二阶段

现在raid的难点在第一阶段,能过第一阶段来到第二阶段就是通关时间的问题了,除非出现TP大面积炸团,否则过是必须的,不能过就是配合熟练度的问题了。

你瞅啥没啥说的,跟安图尼不一样的是需要拆3个发电机才能进入,当然也可以打够5个再进,这样你瞅啥血量有所减少,半血(375条)开眼。进门骗抱成功后头上出现双问号,此时可以输出约5秒,回复高防之后必须以高HIT触发撞墙破防,约100HIT,重复数次后击杀。若足够则不到5秒触发无敌开眼状态,破开眼有几种办法,一种是魔道的电塔,一种白手2觉,还有一种是死灵的王子吸,就是在他接近开眼血量的时候先手控制住,那么他开眼后没有无敌仍然是低防,对眼不会回血,一般是在大约400~500条血的时候控住,如果爆发足够高,那么可以刚骗抱就控住。注意破开眼只能让你完整地打全5秒输出,如果本身输出不够,那是在浪费时间,还不如不要控制。

你瞅啥的抱空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抱空后出现双问号的,这种可以放心输出,另一种是抱空后没啥反应的,这种是假抱,必须马上用控制打断他,否则将出现莫名其妙的阵亡。另外,你瞅啥在抱人时,只要抓取范围内有任何可以被抱的东西,那么无论这个范围内你是不是无敌状态,都会被一起抱住。所以当看到队友去骗抱时尽可能不要干扰到队友。

必须打掉这个房间才能进四个角落的孵化场。

   

能源四个角落的分别是四个孵化场,二阶段开始3分钟后会随机四选三,生出来3个孵化场,其中一个是感染孵化场,另两个是普通孵化场。要进入角落房间必须击杀火夜叉绿名,看小地图上与众不同的标志的房间就是火夜叉房间。从右上开始,顺时针分别是风土金血。

注意第一次进孵化房间时,不需要清理杂兵,只需要像这样,打烂入口的障碍物之后(会显示破坏2个字)全部队员站门口即可传送进入孵化场。

每个孵化场都是四个房间,其中第一个房间均无怪,最后一个房间是一个菜鸡BOSS,比杂兵还要少的血量,纸糊的防御。

第二个房间是杂兵房间,感染与孵化不同的是有2个绿名,黑白双子,这两个绿名,血量很厚,非常厚,而且他们的技能比较高伤,但是这两个绿名都可以控制且可以浮空,打熟了就是2只血长点的菜鸡。但是请注意,感染队务必不要管任何其他地图,专心杀感染即可。一般的队伍是不可能在感染重生之前打完另一个孵化再开路到感染门前的,这样将会导致感染不能及时压住,而如果此时的能源队又不能及时快速击杀你瞅啥的话,将有可能导致能量迅速涨回100而导致火山的绿名BOSS打不掉血,要重新开门是件很恶心的事情,特别是火山队即将通关的时候能量回100,我保证他们如果可以的话一定会追着网线从电脑里跳出来打死你。

第三个房间按位置不同就是分别对应风土血金四绿名其中之一。其中风与血的打法与安图尼一样,就是血量长点。需要注意的是血绿名有跟安图尼一样的BUG就是刚破防的2秒内如果用远程技能容易触发马上回复无敌的BUG,远程职业最好贴脸打或者等2秒后再输出。不一样的是金(左下,第三孵化场),金是出场只有1P能动,绿名跟安图尼一样地上有圈,金会向头上有标记的人移动,一开始标记是在1P头上,如果1P死亡,则标记会跳到另外的队员身上,带标记者出圈=大爆炸全屏秒杀,金绿名路过的地面有岩浆,如果输出不够需要带着金赶去队友身边让他脚下的岩浆解除队友的冰封,但是这样非常浪费时间,一般来说,安排去打金的队伍,必须让主C做1P,如果队里有鬼泣,在开场跑过去看到地上的斧头,马上扔绿或者紫(看C是什么职业),如果1P从金绿名出现开始,不能在1分钟内击杀金绿名,建议换一个队伍来打金。输出不太足的C打金请务必吃闪亮世界仪,岩浆很疼。

还有最危险的土(右下,第二孵化场),基本打法跟安图尼的土一样,四个小发电机,一个大电机,打完输出,不同的是raid的土绿名有恶性BUG,有高达约1/2的概率会遇到,就是拆完发电机之后,绿名直接跳中间全屏砸,而且是连续2波,只有第3波拆完发电机后才能正常输出,如果遇到这样的BUG,不要慌张,冷静拆3波发电机即可。新手一开始打,请带球的人务必吃霸体药。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