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安图恩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安徒恩20人raid副本各职业位置分级

2015-11-02 14:54 · 稿源:电玩巴士

黑色火山:

除了怪的血量之外其他的跟尼打法基本一样,小石头死后多一个能量球,打掉即可。一般而言,3个孵化场都能在限定时间内压好是最完美的,此时火山的打法就跟安图尼一样,如果孵化不能及时压住,不仅会向火山扔卵,还会向火山队扔绿名的幻影。幻影无敌,放一波技能就消失。

风的幻影:吐虫卵,过一段时间长大,卵血少防低,基本没什么威胁。

血的幻影:中下上三波布鲁的撞撞车,3波都是假分身,Y轴移动躲开即可。

土的幻影:全屏砸地,跳起来躲开即可。

金的幻影:最危险的幻影,出现即在画面中间开出类似气功的罩子一样的保护罩,然后全屏大爆炸,只要队员在保护罩子里面就没事,在罩子外即被秒杀,但由于这个罩子跟走狗的机器人一样是敌方单位,可以被已方攻击打烂,而且一击即碎,所以基本上金幻影一出现就是尸横遍野。所以如果出现金孵化场的话,无论如何必须首先保证金(左下,第三孵化场)的压制。

注意raid的火山BOSS房间,三字阵看起来跟安图尼一样,实际不然。raid火山BOSS房的Y轴实际间隔比安图尼的要大,如果是打习惯了安图尼的引字节奏,刚开始打raid从Y轴引字会导致高几率引错,引字最好是从X轴引进去,X轴就跟尼一样,Y轴比较比尼提前1,2秒引字,其他的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主要就是熟练度。

像LZ这样的驱魔,在火山主C进图就意外掉线的情况下,跟个3000精奶爸一起,加上另一个一开始就躺上面看戏的酱油,从进图开始算起到打完马提卡,大概用了9分钟,因为我自己一直是打辅助控制的,很少打C,不是很熟,而且中间还出过几波卵,现在的raid,真的很简单了。

最后的心脏部分,鬼泣的紫阵以及吉格的消失都会让心脏直接无敌,部分强控并能让心脏产生位移的技能可能使心脏无敌,少放。如果你的团里有卧槽活着通关了火山,那么最好不要让卧槽去打心脏,超大几率制裁。

  结语

直到现在还在扯raid多难的要么就是从来没进去打过自己吓自己的,要么就是玩的不是高性能机体而即不肯氪又不会社交的,RAID只要你进去打过,其实也就那么回事。

最后祝各个新团开荒顺利,早日毕业。

如果有团长因为看了本人写的东西而拒绝你的入团申请,那肯定跟我有关,但我概不负责。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