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安图恩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安徒恩20人raid副本各职业位置分级

2015-11-02 14:54 · 稿源:电玩巴士

针对主流辅助系职业的标准:

奶爸:以下提到的体精均指单项

SSS级:3000体精+猪血/苍木/天佑/荒古十字架+达人契约,技能宝珠齐全

S级:2500体精,无或者少技能宝珠,其他同上

A级:2000体精,其余同上

1800体精有达人契约强于2000体精无达人契约,一把猪血≈500体精。

酸雨+电塔道:

SSS级:43级以上酸雨

S级:39~42级酸雨

A级:37~38级酸雨

狗驱:

SSS级:狗套+29~30级狗

S级:狗套+25~28级狗

A级:狗套+23~24级狗

鬼泣:

SSS级:领域6,30+6TP绿,领域9,34+6TP/35+5TP或以上紫

S级:领域6,27~29+6TP绿,领域9,31~33+5/6TP紫

A级:领域6,25~26+6TP绿,领域9,28~30+5/6TP紫

对于新手团来说,A级以上的奶上攻坚队都是无问题的,老鸟临时工随缘团标准可以再降低一些,但是要熟手有经验,相对于C来说,raid对辅助职业的门槛真的不算高了。

raid一些常见细节的处理

  再一次不建议新手团无视舰炮Rush擎天,极为容易出事,Rush擎天请到Farm阶段再考虑。

第一阶段

黑雾:

按以前的拦路虎门神为例,raid特意地削弱了门神,raid的门神比尼的弱100倍,因为raid中门神吃球之后防御降到几乎为0,raid门神血量大概5E上下,只要队伍有奶,那么高吃奶率的C在虫桩打

1000W血左右的技能就能秒杀raid门神,低吃奶率的C虫桩大概2000W血的技能也可以做到。但是,与门神相反的是raid的血球很硬,开荒团经常会面对这样的窘境,就是刚好血球跟属性球同时

出现,由于C输出不够或者没经验,拆血球的时候不小心把属性球全拆完了,然后面对满防满属抗的门神束手无策,又得等一波浪费时间,如果下一波还是血球属性球同时出现,那么门神这里就能让配合不好的队伍玩一年。正确的处理办法是,血球能速拆则拆,如果不能则不打血球,宁可让血球爆炸,而门神吃属性球后直接秒掉即可,血球爆炸屏幕左边开始出现黑雾向右缓慢移动,移动到全屏需要大概1分钟,然而这raid的门神吃球后击杀他只需要数秒,完全可以无视血球的黑雾。

电男内尔贝是黑雾唯一的麻烦,熟悉他的攻击模式之后,行动模式跟尼的一样,黑雾并不难,物理C如果输出不够,可以等吃2个电球撑属性后再输出,2个球物理面板+50%,3个球不停扣血,每个球都有持续时间,3个球过一段时间之后变回2球BUFF,吃满4个球满血秒杀。出雷阵跑开,这些基础的东西,跟安图尼一样,就血量长点,没了。

震撼:

跟尼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进任意绿名房间约50秒后会出现另一个无敌的绿名(还未击杀)释放技能,所以一般优先击杀右边的,对控制需求特别高,当没控制时请C保持攻击HIT数,他的无敌发动条件是看受到攻击的HIT数来触发的,可以输出一轮,然后小控制一下清0HIT数,再继续,熟手红眼适时的抓头在这里能减少在没有其他控制职业之下攻略的难度,白手无视空间的2觉在这里表现优异。左边就是一大号肉桩,左边飞天砸下来后被抓到的人是混乱状态,攻击会拆塔杀狗,注意吃药解除异常即可。

舰炮:

新手团应尽可能安排有一定经验的老手守舰炮,舰炮开启2分钟后所有地图频繁掉落陨石,陨石会在地上留下火坑,对路过的人附加灼烧伤害,这个灼烧伤害主要看被附加人的智力加成,被灼伤的第一时间务必吃药解除否则将容易秒杀你的贫血布皮队友。各队伍的奶爸务必保持喇叭徽章不离身。

擎天:

开眼闭眼什么的跟尼的擎天没什么区别,注意由于血量与怪物伤害的上升,门将的威胁更大,如果门将与BOSS2选1,宁可把长CD的控制技能交待给门将,BOSS进门可以通过春节宠物技能+人偶卡掉分身与松鼠,成功后大大降低难度,这个纯粹靠经验,打得多熟手自然会。新手团中的鬼泣务必注意打BOSS时关闭阵的攻击,除非有自信一波秒掉花火。如果卡分身失败,副C应该最优先去处理松鼠,而不是跟着主C打BOSS。如果是物理C配紫阵鬼,在不能保证一波秒掉BOSS的前提之下,不要开紫阵,否则开眼紫阵中毒=团灭。

特别的,第一波擎天如果无法在2分钟内击杀BOSS,必须清理松鼠,否则BOSS火柱+舰炮火球+红松鼠全屏炸,喇叭+徽章+HP上限药都顶不住。红松鼠读完条=全屏炸约扣半血带击飞,绿松鼠读完条=全屏减速+BOSS防御加倍。顺风局不用多说,残局团灭复活后场面相当混乱,经验就很重要了,对于奶爸来说。如果是复活时松鼠刚要读条或者读条不到一半,那么可以安心加完BUFF。如果松鼠读条已经一半以上,下来第一时间应该去用虎袭或者锤子打断松鼠,之后再加BUFF,否则等你加完BUFF很可能再次同时面对BOSS火柱+舰炮火球+全屏大爆炸,再次团灭。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