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安图恩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安徒恩20人raid副本各职业位置分级

2015-11-02 14:54 · 稿源:电玩巴士

所谓的主C与副C,辅助职业的划分,个人看法

C的输出只看虫王的DPS图是不科学的,各种特技本人不说你很难看出来,而且虫子火抗-31,王八的怪火抗总体40+,同等投入火强职业虫桩打出来的数字那肯定好看得多,更别说对辅助职业的提升倍率的差距。总而言之,单单拿修炼场虫子的DPS图作单一标准来衡量输出就是在扯淡。

球鞋在我个人看来就是个娱乐用品,没有任何实战意义,一般敢用球鞋在raid来玩娱乐的,不带球鞋也是一路碾压过去。

至于主C与副C的划分标准,实际上开荒新团或者临时工随缘团3保1的情况比较少见,更多的情况是2保2,包括控制职业在内,2个辅助+2个C,或者2个主C2个副C,或者一主C一副C的搭配。

主C的标准,就是在你的队友辅助下(4人组队)能快速稳定地完成团长分配任务的C,不管你是SABC哪个阶层的,也不用看投入与装备,只要能完成以下任务任选3个或以上,都算是一名合格的主C。

一:3分钟内通关raid黑雾

二:2分钟左右通关raid震撼

三:3分钟左右通关raid擎天

四:3分钟左右通关raid能源

五:2分钟左右通关任何普通孵化场(忽略土BUG)

六:2分钟以内通关任何感染孵化场(忽略土BUG)

达成以上任选3个,都可以称之为合格的主C,假设你是一名B级性能的职业,但是由于你高人一等的氪金让你满足了以上6选3的条件,那么你就是一名合格的主C。

副C一般而言就是队伍里比主C输出稍弱,一般在有主C的队伍副C可以补充输出的同时提供少量辅助能力,在主C掉链子时,副C带上剩下的2个辅助能勉强完成主C的部分任务,一样不管哪个阶层,也不用看投入与装备,只要能完成以下任务任选2个或以上,都算是一名合格的副C。

一:约4分半时间通关raid黑雾(黑雾重生后第4分钟开始其他地图出现缓慢向右移动的黑雾,拖过半分钟意味着黑雾半屏,影响不是特别大,其他队伍勉强还能继续打,再慢就GG)

二:不算在最后房间的等待时间,4分钟左右击杀raid震撼的2个绿名,5分钟就炸了,极端情况在场外调整职业配置与队伍需要一定时间,最后房间的等待通关也需要时间,所以限定这个时间

三:3分钟左右通关任何普通孵化场(忽略土BUG)

达成以上任选2个,都可以称之为合格的副C,氪金达成3选2也一样。

对于raid来说,把问题数量化,就是每个性能都分配一个底分,全部队友的乘积必须达到一定的值,才能通关,那么C性能=1,B=2,A=4,S性能=8,对于新手团来说,乘积越大的队伍越好。与此同时,同一个队里有底分越高的队友,则对于其他队友的要求可以下降,如C越强,奶可以越弱,奶越强,C可以越弱等等。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