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平台掀造星运动 谁才是真正的主播梦工厂

2016-11-02 17:31 · 稿源: TechWeb.com.cn

《直播平台掀造星运动 谁才是真正的主播梦工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直播平台的风刮的瞬息万变,最近包括映客、花椒等在内的多家平台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造星计划,希望更多的打造出属于自己平台的星级主播。不过虽然几个平台口号喊得山响,也标榜着动辄上亿的投入,但目前能看到成果的却并非叫得最凶的几家。日前,人称LOL第一男刀&行走表情包的骚男又上头条了,这次是和同为虎牙直播人气主播的Miss和安德罗妮共同登上微博2016十大影响力大V榜单,独揽三席的虎牙直播也成为这次颁奖的最大赢家。相比Miss和安德罗妮意料之中的登榜,骚男(微博@注意马叉虫)的上榜恐怕才是最让虎牙直播骄傲的事。因为在各直播平台纷纷抛出“大手笔”造星计划的今天,低调的虎牙直播却已经在星级主播上摘瓜收果了,虎牙直播也正在成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