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国服10周年限量实体版专属纪念护照发布

2015-04-27 17:09 · 稿源:腾讯游戏

《魔兽国服10周年限量实体版专属纪念护照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4月26日晚,魔兽世界国服开启十周年之日,魔兽世界官方终于公布了此前官网出现的神秘宝箱内容——魔兽世界十周年专属纪念护照!并且不只有虚拟版,满足要求的玩家可申请实体版,实体版限量10000份!...

限量实体专属纪念护照申请要求如下:...

在《魔兽世界》10周年活动网站(10.wowchina.com),创建自己的专属电子护照,转发电子护照到微信朋友圈,请朋友帮忙点亮艾泽拉斯5块大陆,申请的战网通行证同时满足上述申请要求,就可获得申请实体版纪念护照的资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

  • 男子欠债30万 法院扣押109双球鞋:多为限量版 将进行拍卖

    被执行人张某是一名球鞋收藏爱好者,热衷于购买和收藏各种限量版和联名款式的球鞋。由于过度投入,他欠下了30万元的债务。如果这种情况属实,那可以通过债务人抵押或者没收现有的财产用于偿还债务。

  • 轴距再加长!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发布:11项中国专属后排豪华增配

    日前,全新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在上海正式发布,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都是王者级的存在,此次新一代E级进行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将同步大增。全新E级前脸进行了较大的设计变化,车头格栅为奔驰车标组合来,内容融合光源,整体更加科技现代化。我们就坐等好戏开场,看在新势力的搅局下,中国豪华车轿车市场能否被德系豪华三剑客”持续霸占。

  • 妙鸭相机推出免费体验 8张照片即可生成专属数字分身

    妙鸭相机宣布推出免费版,用户上传8张照片即可生成个人专属的数字分身,并赠送一套“都市正装”写真模板。此前用户需上传20张照片并支付9.9元。妙鸭相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ai写真的乐趣,并逐步将用户圈层从写真爱好者向普通用户拓展。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台手机重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3.6万元!雷蛇发布兰博基尼联名游戏本:全球限量150台

    在RazerCon2023活动上,雷蛇发布了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全球仅限量生产150台。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采用定制级CNC阳极氧化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融合蓝博基尼标志性元素。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售价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预注册页面上线,限量10%折扣券

    OPPOFindN3Flip折叠手机的预注册页面在网上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提前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该款手机的国行版于9月8日正式开售,其中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三款配色。OPPOFindN3Flip还搭载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之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让用户在拍摄中更加得心应手。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加盟丸碧实体店,带你驰骋美业千亿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者的快速成长,他们对美容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体验感,环境都有着不同的认知与理解。丸碧实体店凭借先进的科技护肤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坚持“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加盟丸碧实体店,让每一位创业者在美业行业都能先人一步,让每一位进店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