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春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PL春季赛开赛仅剩几天,官方都看不下,出来吐槽阿水去哪了

2020-01-08 10:3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2020年LPL春季赛即将在1月13日正式拉开新赛季的战幕,并且揭幕战已经确定了由新科世界冠军FPX对阵前一年的冠军IG战队,两支战队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称得上是目前LPL赛区的前三水平,比赛受关注度自然是空前的。不过在这场比赛前,不少网友还不忘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Jackeylove至今还未确定签约哪家俱乐部。

关于阿水的去向,自从IG宣布他正式成为自由人之后,坊间就传出了N多个版本,其中比较大的可能性是加盟SN或者TES战队,当然也没有排除续约IG的可能性。不过随着转会期不断各种蹭热度的传闻出现,有关阿水去向就变得越来越离奇,甚至有玩家调侃阿水已经把全部LPL战队都逛了一遍,甚至还可能加盟巴西联赛的INTZ战队。

但随着转会期大门的关闭,多家战队陆续公布新赛季的阵容,此前很多传闻就不攻自破。比如讨论最热烈的“阿水加盟RNG”已经不可能实现,就连当时爆料了这一消息的MLXG也被不少网友批评蹭热度。

那么距离春季赛只有几天时间,阿水到底去哪了呢。这一问题似乎没有一个清晰的答案,甚至连LPL官方也出来吐槽。近日LPL官方推特表示,“离LPL春季赛开赛还有六天,我们仍然不知道JackeyLove在哪里。”网友们解读这条消息,认为真的连LPL官方都还没有收到一家俱乐部续约阿水的注册申请,所以他们也不清楚阿水去哪了。

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这可能是在预热阿水有下家了,但需要等待最后的官宣。至于阿水到底有没有和传闻中续约IG,还是真的有可能在赛季中期加盟一家俱乐部。你认为“阿水去哪”的大戏在1月13日开赛前会迎来大结局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