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网页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44个有创意的设计工作室网站

2010-09-14 11:17 · 稿源:绿豆晶设计工作室

《44个有创意的设计工作室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个月介绍过65个出色的设计师博客欣赏,如果它给你带来了创意和想法,那么你一定不想错过今天的推荐——44个有创意的设计工作室网站,它们看起来是那么与众不同,“标新立异”恐怕是每个设计师都想做到的,谁都不想淹没在互联网的深海中,何况设计师呢?...

文章来源:http://www.lvdoujing.com/?p=46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绿豆晶设计工作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PC中国销量大跌44% 被华为超越无妨!戴尔股价创历史新高 发力AI服务器

    尽管戴尔旗下PC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大幅下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戴尔的股价表现。截至美股收盘时,戴尔股价涨幅扩大至超过5%,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戴尔在2023年的出货量几乎腰斩”,环比下降了44%,仅剩下了314.8万台的出货量。

  • 调查显示:1/3的翻译者和1/4的插画师已经因AI失去了工作

    英国作家协会对12,500名成员进行了一项关于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影响调查,收集了近800份反馈,揭示了AI技术对作家、翻译者、插画师等职业的深远影响。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使用生成性AI的创作者:约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在工作中使用过生成性AI。英国作家协会的这项调查提供了一个关于AI技术如何影响创意产业的深刻洞见,并为�

  • 国内百模谁第一?清华14大LLM最新评测报告出炉,GLM-4、文心4.0在第一梯队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混战究竟谁才是实力选手?清华对国内外14个LLM做了最全面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GPT-4、Cluade3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在国内GLM-4、文心4.0已然闯入了第一梯队。在2023年的「百模大战」中,众多实践者推出了各类模型,这些模型有的是原创的,有的是针对开源模型进行微调的;有些是通用的,有些则是行业特定的。●偏见歧视:文心一言4.0继续排名榜首,领先GPT-4系�

  • 苹果iPhone SE4或采用与iPhone 14相似的刘海设计

    据此前曝光的手机保护壳和相关爆料信息,结合现有设计图,可以看出苹果iPhoneSE4可能的设计。该款手机将会有重大升级,在外观上取消了TouchID,并采用与iPhone14相似的刘海设计和FaceID解决方案。该机还可能具备其他特点和功能待进一步确认。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展·上海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iPhone SE 4将有巨大变化 改为配备刘海设计

    根据消息源NguyenPhiHung的最新发布,苹果iPhoneSE4手机将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这款手机取消了TouchID改为配备刘海设计和FaceID解决方案。据部分消息称iPhoneSE4的电池容量约为30xxmAh,并未提及具体数值;关于续航表现,在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给大家。

  • 搬砖人的福音来了!GM7 PCIe4.0 SSD帮你一键提速工作效率

    对于职场搬砖人来说,效率往往等于一切,尽最大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出最大的价值。除了专业知识的储备外,其实提高手中设备的生产力,也是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之一。想要实现生产力的显著跃升,达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之境,关键在于被不少人忽略的硬盘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