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正文

继星巴克,肯德基也把店开到天猫去了

2016-09-02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消息 继星巴克入住天猫后,肯德基也来了!昨日,肯德基官方宣布“肯德基会员官方旗舰店”已经入驻天猫,并将于9月6日正式开业。

此次,肯德基请来了奇葩说肖骁Mix、颜如晶、Daghe、马薇薇四大选手来为天猫店助阵,并将于晚上开启“奇葩直播盛典”。

目前,肯德基会员官方旗舰店已开始爆款预售活动,9月1日-5日期间为爆款预售,用户可抢先付定金;9月6日-8日期间正式开业,付预售尾款。每天10点、15点、20点、22点限量秒杀。9月1日0点-8日24点,累计消费满1899元赠KFC定制包包(市场价1599元,仅限80份);累计消费金额最高赢奇葩说入场券(仅限前8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上用户并不能买到肯德基实体食物,而智能购买电子卡券,保存在手淘卡券包中,在肯德基实体店点餐时,出示二维码即可兑换相关食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