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O2O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吐槽:做电商?农民都比你赚得多!

2014-04-09 17:43 · 稿源: 居延

《电商吐槽:做电商?农民都比你赚得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肯定会说,就算我加到了这批人,别人为什么要来买我的水果呢?亲,说了咱不卖香蕉丶苹果丶梨子好不好,大不了咱送!咱得玩点高明的,要做就做应季水果,咱的一波一波来,杏子大战丶黄桃大战丶奇异果大战丶葡萄大战丶荔枝大战丶板栗大战咱还得玩预订,咱还不单卖,必须一箱一箱买,水果玩的就是新鲜度,什么有机啊啥的都是狗屁!最主要的是,谁说电商只有B2C啊?你千万别忘了还有个东西叫B2B,咱的用这种概念去做企业定购,用最新鲜的水果做企业福利,那得多有人性化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居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