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优品开卖百货?靠不靠谱待日后再说

2012-02-14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报道:近日有微博消息称,聚美优品将在2012年进军百货领域,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聚美优品官方证实。

微博曝料称聚美优品2012年要做百货(站长之家配图)

昨日晚间,微博认证为空间网创始人的庄帅在微博曝料,称聚美优品CEO陈欧在《非你莫属》节目中亲口说“2012年将做百货”。尽管聚美优品官方未曾披露相关消息,不过有电商资深人士分析称,聚美优品做出这一决定,或许因与红杉资本签订“对赌”协议有关。据了解,红杉资本还投资了做化妆品B2C的乐蜂网、服装B2C的唯品会等电商网站。

针对聚美优品卖百货的消息,有投资界人士分析称,聚美优品在化妆品领域增长有瓶颈,但扩张品类并不容易。而电商观察员鲁振旺则称,聚美转型百货会涉及采购、物流、运营和定位的大转换,因为化妆品瓶颈而转向唯品会、走秀和银泰们的地盘,同时他分析化妆品领域还有继续增长的空间。同时,有网友分析认为聚美优品卖百货会丢掉特色且配套服务难以跟上,而持反对意见的网友则声称,卖百货可以有效利用聚美优品现有资源,实现边际利益。

在接受站长之家求证时,聚美优品公关人士称“目前还不清楚,具体计划还没有出”。而这一消息是否为陈欧在节目中的随口一言,目前还不得而知。(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