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iPhone4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朋网推出注册抽奖iphone4 活动以吸引用户

2011-03-07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高朋网推出注册抽奖iphone4 活动(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消息:今日,高朋网在网站上推出注册抽奖iphone4 活动。这被认为Groupon入华“入乡随俗”的举动。

据了解,该活动从2011.3.7开始至2011.3.11结束,连续五天;次日14:00从所有已经注册参与抽奖活动的名单中随机抽取5位iphone4中奖人,再随机抽取5位iphone3GS中奖人。中奖名单将于抽奖当天16:00开始公布。注册用户需输入身份证、姓名才可参与抽奖活动。

据称,虽然国内团购以模仿Groupon模式起家,但该模式进入中国后多次被改良,包括抽奖、一日多团等产品均为国内“首创”。高朋网注册抽奖iphone4 活动被认为是模仿国内团购网站的成功经验。

业内人士猜测,该抽奖活动于3月11日结束,或是高朋网正式推出团购的最后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