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WA最新资讯  > 正文

UZX DAO观察:RWA赛道重获生机,谁是龙头?

2024-03-28 11: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RWA赛道协议代币普遍上涨,多个项目代币创下历史新高,标志着RWA代表了加密货币生态的革命性变革。与纯数字资产不同,RWA作为实物资产(如房地产、大宗商品等)的数字化桥梁,将传统金融与去中心化金融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值得关注的是,3月21日,贝莱德推出了其首 个在公共区块链上发行的代币化基金——BUIDL。BUIDL将通过Securitize Markets, LLC认购,为合格投资者提供了赚取美元收益的机会。该基金100 %投资于现金、美国国债和回购协议,为投资者提供了在持有区块链上代币的同时获得收益的机会。与贝莱德合作的Securitize是一家专注于RWA领域的数字资产证券公司,其规模庞大,已获得SEC的过户代理注册资格,并曾在2021年获得了由blockchain capital和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团队领投的4800万美元融资,此次贝莱德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爆了市场。

Ondo Finance代币ONDO最近也表现抢眼,突破了0.9美元,一周内涨幅超过120%。Ondo Finance是一家Web3服务公司,专门创建和管理机构级金融产品,包括美国国债和货币市场基金。Ondo围绕这些产品构建协议,已满足了组织、DAO和高净值个人的收益需求。近年来,Ondo Finance一直在大举扩张,今年早些时候将其RWA代币化服务扩展到亚太地区,使得该平台能够进入新兴市场,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通过代币化进入美国资产类别的机会。

此外,专注于RWA发行和管理的Layer1网络Realio Network代币RIO也紧随其后,一周内涨幅达到108%。房地产代币投资市场Propchain代币PROPC近一周涨幅为61.9%。

值得一提的是,借贷能力和流动性是RWA的主要吸引力,而Goldfinch则是在这一领域中积极探索的先行者。Goldfinch是一种去中心化金融协议,无需传统的加密货币抵押品即可向借款人提供信贷。该项目旨在通过利用链下信用评估来发放贷款,扩大资本获取渠道,特别是在新兴市场。Goldfinch专注于通过连接去中心化金融和传统信贷市场来创建更具普惠性的金融模式。

这些热门项目的涌现标志着RWA领域的快速发展和创新。通过数字化实物资产,它们为投资者和交易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便利,同时也为传统资产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这些项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我们可以期待RWA领域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UZX加密货币交易所上线了一些经过市场检验的具有较高投资潜力的RWA概念币种,如MKR、PENDLE等,MakerDAO创始人及大量鲸鱼持续增持MKR代币,PENDLE在近期持续破新高,都是值得关注的龙头概念币种。用户可以将相关币种加入UZX观察列表,持续关注这一领域的发展,相信在2024年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关于UZX

UZX是一个由DAO驱动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旨在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安全透明的平台。该平台由UZX DAO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并为加密货币世界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性的金融生态系统。UZX致力于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最 佳的DAO治理模式和交易体验。加入UZX,体验加密货币世界的全新交易方式!

UZX秉承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理念,推出了具有独特功能的产品,包括匿名注册和适合初学者的秒合约交易。这些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私密、安全和有效的交易体验。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而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