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加密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UZX DAO观察:加密市场全面回调,Meme币之春持续火热

2024-03-22 10: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多空比持续上涨、市场情绪长期处于极度贪婪的状态下,近期加密市场出现全面回调趋势,主流币如BTC、ETH一日跌幅达6%以上。BTC ETF也出现了资金的净流出。与此对比鲜明的是,SOLANA链上Memecoins持续火爆,神盘频出,如BOME、NAP、SLERF等,日前SOL链上一日Memecoins诞生超1万个。

在这波 memecoin 激增中,Slerf (SLERF) 是其中的佼佼者,尽管其创建者在代币上线前意外销毁了私募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SOL代币,但它的市值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迅速飙升至5亿美元,并在半日内上线TOP加密货币交易所,闪电般的速度令投资者咂舌。

Meme币起源于互联网MEME文化,但缺乏实际应用。这些数字货币是在2013年狗狗币 (DOGE) 推出后诞生的,本质上是投机性的,主要受社区推动传播和增长。

狗狗币在2021年牛市期间获得了埃隆·马斯克的支持。2024年,几种新的 memecoin 如PEPE、BONK等市值迅速达到数十亿美元,掀起了一波加密货币造富浪潮。

SOLANA Memecoin 的热潮重新点燃了人们对2017年 ICO 狂热的记忆,项目团队不再假装履行不切实际的承诺,投资者也承认他们的投机动机。

尽管市场出现了调整,SOL却逆势而行。根据数据显示,Solana 的交易量在3月16日达到35.2亿美元,比以太坊高出惊人的11亿美元。Solana 网络活动的激增也主要是由Meme币推动。SOL突破了200美元前高,市值一度超越BNB,成为市值第四大的加密货币。

然而,我们仍要注意市场风险,Meme币的波动巨大,很容易造成投资者损失,在狂热的市场情绪下,建议投资者保持理性,冷静看待市场。UZX加密货币交易所上线了一系列有增长潜力的主流加密货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选择看好的加密项目进行投资,实现在牛市的超额收益。

关于UZX

UZX是一个由DAO驱动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旨在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安全透明的平台。该平台由UZX DAO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并为加密货币世界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性的金融生态系统。UZX致力于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最 佳的DAO治理模式和交易体验。加入UZX,体验加密货币世界的全新交易方式!

UZX秉承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理念,推出了具有独特功能的产品,包括匿名注册和适合初学者的秒合约交易。这些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私密、安全和有效的交易体验。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而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