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评价小米Civi 4 Pro:潮流旗舰 友商还在用2年前的8系

2024-03-2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小米Civi 4 Pro在一众潮流旗舰手机”中拥有最强性能表现,也是唯一采用当代旗舰8系平台的手机,而有的手机仍在使用两年前的8系平台。

经过测试,小米Civi 4 Pro运行知名MOBA游戏时,平均帧率达到了119.4fps,全程稳定如一条直线,比竞争对手表现更出色。

据了解,小米Civi 4 Pro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s Gen3芯片,该芯片由小米和高通联合定义,与第三代骁龙8系列同出一辙,其CPU、GPU性能以及AI算力均实现了跨越式升级。

特别是在AI方面,骁龙8s Gen3支持AI智能调度,可显著提升应用启动、安装和解压速度;同时支持AI大模型计算摄影,大幅提升了影像能力,还支持主流的AIGC功能,如AI扩图、AI消除等。

为了充分释放骁龙8s Gen3的强大性能,小米Civi 4 Pro还内置了4184mm的超大环形冷泵,即使在重度游戏场景下也能保持游刃有余的状态。

卢伟冰评价小米Civi 4 Pro:最强潮流旗舰 友商还在用2年前的8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