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欧洲期货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欧交所再拓市场版图,推出STOXX®半导体30指数期货

2024-03-20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欧洲领先的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欧交所)正在扩大其行业分类期货的产品线,于3月18日推出了基于STOXX®半导体30指数的首 个期货合约,以此回应了近年来半导体行业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半导体行业作为新的投资主题

半导体在通讯技术和国防领域中至关重要,特别是近年来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急速发展增加了全球投资者对这一行业的兴趣。投资者正在寻求更多对于全球最 大型半导体公司的投资机会。

在与德意志交易所旗下的指数编成公司ISS-STOXX合作下,欧交所开发了一个半导体指数,该指数涵括了有在美国交易所上市的30家全球最 大半导体公司。这其中包括最近在该行业中最 受欢迎的股票之一:英伟达。

该指数是以美元计价的价格回报指数,于最近刚刚推出。STOXX®半导体30指数期货将全天候交易,从中欧时段1:00(香港/新加坡时间上午8:00)到中欧时段22:15,同时覆盖美国至亚洲的完整交易日。

亚洲投资者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欧交所执行董事局成员Randolf Roth表示:“近期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促使各国将安全生产和分配半导体作为优先事项。有见于此,我们推出了STOXX®半导体30指数期货来回应半导体作为新晋投资主题、并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特别注意到亚洲地区的需求明显增加,因为台 湾企业在该指数中有很好的代表性。”

STOXX的总经理Axel Lomholt表示:“STOXX半导体®30指数涵盖了一个迅速蓬勃发展的行业中的领先企业,所有企业都是以规则主导和透明的方法严谨选择的。我们与欧交所的良好合作为丰富衍生品市场提供了好机会,特别是以投资主题和行业分类,更能充分度利用我们创新的指数追踪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