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祸救援最新资讯  > 正文

车辆滚落30米山崖车主毫发无伤 又提同款新车:网友点赞车型

2024-03-11 22: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山东济宁的贾先生在济南的一段山路驾车时坠崖,连车带人翻了900度跌落30多米。

然而幸运的是,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而且非常的安全。

贾先生表示,想想都后怕,好在侧气帘第一时间保护了头部,人未受伤,自己又买了一辆同款的。

直到救援车吊出,车身骨架也没有明显变形!因着急用车,车主年前又提了同款新车,为的就是这份主动安全”。”贾先生说道。

从视频上看,这辆车就是岚图梦想家,而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感慨。

按照官方之前宣传的说法,新岚图梦想家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成为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获此殊荣的新能源MPV

其车身采用了2000MPa超高强度笼式结构,强度远超传统豪华MPV三倍以上,并创新实施了七重正碰 五层追尾”的前后舱安全设计理念,全方位保障乘员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