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氪最新资讯  > 正文

极氪全新车型MPV内饰曝光:前排可切换三人座

2024-03-10 10: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分享了一组极氪最新MPV车型CM2E的内饰谍照,引起网友关注。

该车型车内前排设计相当独特,可以切换为三座”,车辆的中控扶手箱处与中控台断开,且扶手箱可以展开,展开后就变成了一个小型座椅,实现前排坐三人的功能。

并且,该车还有另一常规版本,采用传统扶手箱,提供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杯架和抽拉式储物格,底部应该带有滑轨,支持前后移动,有着很强的功能性。

极氪的这种座椅设计早在之前就申请了专利,这次内饰曝光代表该专利将首次搭载于实车上面。

极氪全新车型MPV内饰曝光:前排可切换三人座

其它方面,新车的方向盘为极氪007同款,而车机中控大屏,也有可能是能够左右偏转”的向日葵屏。

此外,CM2E的车身尺寸较小,定位应为小型MPV,座椅采用常规的三排座布局,但其车内空间率相当之大,二排和三排仍能够保证充足的腿部空间。

目前,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预计很快迎来亮相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