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给躺平的人合适的岗位 他们可能会逐渐改变

2024-03-05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央视对话节目中分享了她对“躺平”员工的看法。她强调,为躺平的员工提供合适的岗位并发挥他们的长处至关重要。

在对话中,主持人陈伟鸿提出了一个关于年轻员工躺平现象的问题,询问董明珠会给予这些年轻人怎样的建议。董明珠回应称:“我认为对于躺平的员工,应该为他们提供一个合适的岗位。在这个环境中,他们受到的文化影响可能会使他们逐渐改变。”

格力

陈伟鸿进一步指出,有些年轻人可能希望过上安稳、平淡的生活,只关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但在外界看来,他们可能显得不够进取。对此,董明珠表示:“我从来不认为这样的年轻人不思进取。在格力,我们非常注重将每个员工放置在最适合他们的岗位上。”

此外,董明珠还谈到了她对年轻人挣钱的看法。她认为,年轻人确实需要挣钱,但挣钱不应该是他们生活的唯一目标。她强调:“年轻人应该有自己的梦想,而不是仅仅为了挣钱而生活。这样的生活态度会让他们不择手段,最终可能失去真正的价值。”

董明珠在这次采访中强调了为员工提供合适岗位的重要性,并鼓励年轻人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她的观点对于解决躺平现象和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