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万 能储惊艳亮相东京展 长安绿电打响出海枪

2024-03-04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2月28日,长安绿电科技有限公司携最 新研发的万 能储和移动储能车产品惊艳亮相2024年日本智慧能源周,受到日本市场客户的高度青睐。日本智慧能源周是日本地区规模最 大、专业性最 强、影响力最 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之一,现已成为开拓日本光储市场的最 佳平台。

此次展会,长安绿电不仅带来E系列便携式储能产品,还是重磅研发的万 能储R系列产品的首 次亮相,作为全场景使用的家庭储能设备,R系列产品适用于户外露营、户外作业、家庭用电、充放电桩、抢险救灾、车对车反向充电等生活、工作场景,用一款产品满足生活工作中的全部用电需求,故长安绿电将其定义为万 能储。

万 能储产品除了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外,其软硬件性能更为出众。整体设计采用算法定义软件,软件控制硬件的全新逻辑。硬件方面采用先进的第三代电子电路技术,实现单位能量密度及单位功率最 大化,自主研发的GPOWER智能混合多向逆变器高度集成了光伏微逆、储能逆变器、充放电桩、汇流器,创新性的实现了小型逆变器的功率软并联。软件方面自主开发了行业领先的能源专属操作系统天擎SKYOS,系统中包含智能算法功能,能实现电力、电量、峰谷电价的自动化匹配。

众多黑科技的加持和相当创新的多场景应用,首 次亮相便引起了包括松下、英飞凌等大批日本客户的驻足关注。展现出强烈的兴趣。

除了消费级万 能储在展会大受欢迎外,此次长安绿电还展出了移动储能车产品,这款有着482度电和210KW的大容量、大功率商用产品主要应用于抢险救灾、恢复通讯电力、隧道施工、户外大型作业、野外军 事用途等。尽管目前这款产品尚未量产,但依然吸引了包括东京电力旗下北海道电气、中日轮船的极大兴趣,对产品力赞不绝口。

长安绿电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产品出海小试牛刀,便载誉而归,给我们聚焦产品力创新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将不断探索和应用储能最前沿技术,为全球用户打造安全可靠、场景丰富、值得信赖的家庭和军民两用商业储能产品与解决方案。”

凛冬散去,樱花初绽,2024早春盎然。长安绿电作为一家新锐的储能科技创新公司,万 能储和移动储能车产品以其出众的性能打响了扬帆出海的第 一枪。长安绿电品牌将在日本迸发出蓬勃生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