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ad Pro 2024蓄势待发:史上平板

2024-03-04 08: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4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系列以及MacBook系列新品。

具体而言,苹果将在本月推出iPad Pro 2024、适配新iPad Pro的妙控键盘、iPad Air系列、全新的Apple Pencil以及MacBook Air 13和15英寸等等。

Mark Gurman表示,苹果不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是直接上架官网销售

在这些新品中,iPad Pro 2024是重点产品,因为苹果首次在iPad上应用了OLED屏幕,是目前行业内最强悍的平板电脑。

据悉,得益于OLED的应用,iPad Pro 2024大幅瘦身”,11英寸版本机身厚度是5.1mm,比上代减薄0.8mm;13英寸版本机身厚度只有5.0mm,比上代减薄1.4mm。

另外,iPad Pro还将搭载M3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3nm工艺,集成了250亿个晶体管,单核性能比M2快17%,多核性能快21%,GPU性能提升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