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699元起!Redmi K70/Pro 12GB 512GB新版今日首销 全系优惠100元

2024-03-01 22: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报道,Redmi K70系列在发售三个月后销量超过280万台。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系列的两款新配色已经正式上市。

新款Redmi K70和K70 Pro均新增12GB 512GB大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元和3599元。这些新品与之前的12GB 256GB和16GB 256GB配置形成互补,给用户带来更大空间来储存照片等多媒体素材。

同时,为了庆祝新品上市,Redmi K70和K70 Pro全系特惠100元。其中,K70起价为2399元;而K70 Pro起价则为3299元。

屏幕方面,这两款产品搭载同款第二代高端2K中国屏,并提供多种分辨率选项以适应不同需求。其PPI高达526,在同级产品中无对手,并支持最高120Hz自定义高刷功能。此外,该屏幕还支持3840Hz PWM调光技术,这也是小米史上第一款采用此高频调光技术的产品,可以有效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K70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而K70 Pro则使用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除此之外,两款手机都配备了立体声双扬、0.9mm 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以及红外遥控等实用功能。

以上是关于Redmi K70系列新配色及硬件升级的信息。如需购买,请移步至相关电商平台查看并选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