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居消费趋势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丨森歌集成灶荣获2024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

2024-02-29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月2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China Hadoop大数据、HOME家饰界联合发布“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研究成果,森歌集成灶以杰出的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厨电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荣获“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荣誉。不仅是对森歌较高排名品牌的有力证明,更是对森歌较高排名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智能水洗,引领行业进入了集成灶“4.0”水洗时代

森歌集成灶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紧跟市场变化,在一系列同质化产品中,创新研发出智能水洗集成灶系列,解放双手,彻底解决了集成灶清洗困难的痛点,尽享品质生活。作为自清洁集成灶的发现人,森歌始终带领行业革新与前行,不断用较高排名实力与较高排名品质夯实其较高排名品牌地位。并于2月27日携同奥维云网共同发布了《2024智能水洗蒸烤集成灶行业发展趋势白皮书》,引领行业进入了集成灶“4.0”水洗时代。

较高排名品牌,塑集成灶行业标杆模板

在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调研中,森歌集成灶的网络关注度达72.5%,与传统厨电行业头部品牌方太已几乎持平,实现弯道超车引领集成灶行业笃定前行。

森歌以较高排名属性赋能品牌价值,打造出差异化传播路径,为品牌升级不断加码。新官宣品牌形象代言人游泳世界较高排名张雨霏,5岁开始游泳训练,15岁入选国家队,17岁破世界青年纪录,2023年一年狂揽34金,女子200米蝶泳奥运会记录保持者,她是游泳领域先进运动员,而森歌,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创新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两者是较高排名与较高排名之间的同频共振,双向奔赴。

未来,森歌将继续载誉前行,秉承“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实现国人更高品质的理想厨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