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浪莎称现在没有和网红徐八月合作:已经结束合作

2024-02-28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前段时间,在广东徐闻港,一起奔驰车男子因通行顺序问题砸奇瑞车引擎盖的事件引起了网络热议。随着事件的发酵,奔驰车主徐老太的直播带货合作情况也受到了关注。

据报道,奔驰加塞事件中的徐老太曾计划与袜业品牌浪莎合作进行直播带货。但浪莎官方近日明确回应称,目前没有与徐老太(徐八月)进行任何合作。浪莎表示,他们注意到了网络上关于徐八月的讨论,并澄清之前与徐八月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的商业目标,而现在已经结束了合作。浪莎还向消费者道歉,表示他们没有甄别好合作伙伴。

浪莎回应与奔驰加塞事件徐老太直播带货:现在没合作

据了解,在砸车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自称是后车车主,发布了相关视频。视频中显示,奇瑞车是由一名年轻男子驾驶的。奔驰车和奇瑞车车主在事件过程中存在不文明对话和比手势等行为。奇瑞车主加速后,奔驰车主捶打了奇瑞车的引擎盖。尽管有人上前劝解,但双方都没有听从。最终,奇瑞车主选择了让奔驰车主先行离开。

然而,事件中的信息存在矛盾。最初,有媒体报道称,奇瑞车主徐女士的母亲是七旬老人,是事件的司机。但随后,徐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坚称自己从未说过司机是老人。

根据官方通报,黑色商务车的乘客王某(男,40岁,河北省人)下车后走到白色小轿车前,拦车辱骂并用拳头打砸了白色小轿车的引擎盖,导致引擎盖凹陷。随后,双方各自驾车离开现场。广东湛江徐闻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