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用两个表情回应苹果取消造车 附上“致敬”表情包

2024-02-28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全球科技界掀起波澜的消息中,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取消了长达十年、投入数十亿美元的电动汽车计划。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人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马斯克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转发了这则消息,并附上了“致敬”和“点烟”的表情包,表达了他对苹果这一决定的看法。虽然没有直接发表言论,但从这两个表情中不难看出,马斯克对苹果放弃造车计划持有一种戏谑和嘲讽的态度。

image.png

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秘密研发自己的电动汽车,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取得突破。然而,随着计划的取消,苹果的造车梦想也宣告破灭。外界对于苹果取消造车计划的原因有各种猜测,有分析认为可能是技术瓶颈和市场压力导致无法继续推进电动汽车计划。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苹果的放弃是明智之举,因为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投入巨大且风险极高

苹果取消造车计划给整个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了巨大的震动,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将更加稳固,少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然而,马斯克深知造车之难,他或许也能理解苹果做出这一决定的无奈和艰难。

苹果取消电动汽车计划成为了事实,马斯克对此做出了戏谑和嘲讽的回应。这一决定给整个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了深远影响,同时也让人们对苹果未来的战略发展产生了诸多猜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