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用两个表情回应苹果取消造车:致敬与点烟

2024-02-2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2月28日,一则关于“苹果取消电动汽车项目、加码生成AI”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

这一决策在苹果内部于2月27日披露,令近2000名参与该项目的员工感到意外。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和负责此项目的副总裁Kevin Lynch共同做出了这一决定,并告知员工该项目将逐步结束。许多负责汽车的团队成员将被转移到由执行官John Giannandrea领导的人工智能部门,专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数百名硬件工程师和汽车设计师也有可能申请苹果其他团队的工作。

微信截图_20240228095241.png

面对潜在的竞争对手退出赛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两个表情(敬礼和抽烟),马斯克还回应称:“一家汽车公司的自然状态是死亡。”

回顾苹果的造车历史,可以追溯到2014年。当年由库克批准,苹果启动了Titan计划,并从谷歌、奔驰、特斯拉等公司挖角,组建了一支拥有硅谷和汽车产业基因的核心团队。

然而,由于苹果在造车路线和方向上的反复摇摆,以及合作对象和形式的迟迟未能落地,导致参与Titan计划的高管大量出走,项目也几度停滞。如今,苹果将目光投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