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安全大模型加速,斗象科技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

2024-02-27 14: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以“领航新开局,共赢新生态”为主题的华为云生态大会2024在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云上屯正式盛大启幕。在这场聚焦云计算产业前沿与生态合作的盛会上,斗象科技作为华为云网络安全大模型领域的独 家合作伙伴,凭借2023年度与华为云紧密且相当成效的技术合作,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

斗象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

本次大会汇聚了数百位企业家、商业领 袖、科技领导 者和专家,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新趋势,打造领先的智能化商业底座,加速千行万业云上新增长。会上,华为云和全国生态伙伴、开发者,在新年伊始,共同见证华为云生态战略的新进展、伙伴政策的新升级,分享源自优秀生态伙伴的标杆案例和心得,探讨如何继续发挥生态力量,建立数智时代的新航标。

斗象科技2023年9月与华为云携手,双方围绕网络安全运营领域,依托华为云盘古大模型、昇腾算力平台在内的强大算力底座,以及华为广泛的市场影响力,斗象积累深厚的安全领域知识和语料数据底蕴,旨在通过AI大模型技术深度合作,书写安全运营效率革新的全新范式。

华为-斗象签约仪式现场

日前,斗象&华为云盘古大模型所联创的多个安全模型已在态势感知能力提升、漏洞情报与治理自动化、钓鱼邮件意图识别等业务场景上取得显著成效并逐步落地。斗象始终敏锐洞察并高度重视行业安全垂域大模型引领的产业变革新力量以及人工智能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这些人工智能创新成果突破了传统安全手段在应对复杂威胁和新型攻击时的局限性和能力瓶颈。

面向未来,斗象科技将持续深化与华为云的合作,加快安全大模型在重大产业客户侧的应用落地,为网安行业智能化换代输出加速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