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南京旗舰店开业!传统与现代融合,独具金陵特色的“城市客厅”来了

2024-02-26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1月13日北京王府井华为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之后,2月24日,龙年元宵佳节之际,江苏地区的头家旗舰店——华为旗舰店·南京万象天地也迎来了开业盛典。

开业当天,华为南京旗舰店准备了多重好礼与惊喜活动,希望为每一位顾客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与温馨的新年祝福。

顾客只需在开业当天参与门店打卡活动,便可轻松领取开业限定帆布袋,留下独特的纪念。HUAWEI TALK邀请了《最 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进行主题分享活动,与顾客近距离畅谈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华为南京旗舰店还推出了限定壁纸派送活动。顾客到店可免费获取专为华为手机、手表、平板设计的南京特色文化壁纸,不仅彰显个性,更融合了南京的文化底蕴。更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这些壁纸,顾客还能领取到开业特调咖啡与限定贴纸,让每一刻都充满惊喜与温馨。

此外,华为南京旗舰店还特别准备了新车试驾活动。顾客们可以在线或现场报名参加,一旦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开业限定帆布袋与开业特调咖啡,尽享尊贵体验。

传统与现代融合,打造金陵特色城市客厅

众所周知,华为旗舰店一贯坚持将当地的文化元素巧妙地融入门店的整体设计中,以此展现出品牌与城市的深厚联系,华为南京旗舰店亦不例外。

华为旗舰店·南京万象天地坐落于秦淮河畔繁华之地,在旗舰店的建设中,华为设计团队深入挖掘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例如,华为南京旗舰店采用了徽派建筑经典的挑檐结构,为全铜制成,使用国家 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铜雕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朱炳仁所创的特殊工艺进行制作,凝结了传统铜艺的精妙之处,最终打造出了一体成型、超长无缝的铜板挑檐。

设计师还巧妙运用格栅设计,不仅将建筑外墙上的出风口等外露部分巧妙地隐藏起来,还使装饰性的格栅具备了功能性,实现了美观与实用的美好结合。

店内超过80平米的巨大室内绿植墙,灵感来源于南京特产雨花石的独特纹路,通过自然舒展、明暗不一的流动线条与色块,营造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空间,为顾客带来舒适与宁静的购物体验。绿植墙顶部采用成型率极低的挖孔镜面不锈钢,将整面绿植墙美好反射于天 花板上,不仅加强了绿植墙的纵深感,还使整个空间更加通透与立体。这种巧妙的设计,既展现了华为对美学的追求,也体现了品牌对环境、对当地文化的尊重。

最终,华为旗舰店·南京万象天地以其独特的金陵风韵,为南京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科技与文化的视觉盛宴,也成为了南京市民必打卡的“城市客厅”。

用最专业、有温度的服务,联接千万消费者

在设计之外,华为旗舰店·南京万象天地也美好诠释了华为品牌的服务精髓,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融入在每一处服务之中。

据悉,华为旗舰店在员工培训方面下足了功夫,确保每一位店员都具备得体的仪态和举止。他们不仅以友善的微笑迎接每一位顾客,而且在顾客进店、购买到离店的整个过程中,都有一套统一且专业的服务规范。

华为旗舰店将店员称为“体验顾问”,他们不仅具备丰富的产品知识,更是多才多艺的“生活家”,有的是户外运动达人,有的是审美独特的摄影师。在华为旗舰店内,他们不是简单的推销员,而是用户体验的引领者,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兴趣爱好、人生经历,引导顾客深入了解并探索华为的全场景体验,为顾客带来超越期望的购物享受。

服务的热情在华为旗舰店中也无处不在。顾客的手机需要维修时,店员会先贴心地开启“维修模式”功能,以确保用户的隐私数据得到妥善隔离。华为旗舰店也充分考虑到了顾客在等待期间的需求:休息区内提供了充电设施和游戏设备,让顾客在等待的间隙也能享受愉快的时光;对于需要较长时间维修的设备,门店更会主动为用户提供备用机,确保用户在设备维修期间也能正常使用手机。

除此之外,华为旗舰店还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如免费礼品包装、数据备份、清洁消毒、免费贴膜等,以及会员生日礼物等特色服务。爱心驿站、服务日、感恩回馈季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更是成为了华为的特色服务IP,通过暖心、实在、差异化的特色服务不断加深与用户的情感连接。

华为服务的人文关怀,更体现在对“宠物”的包容上,华为南京旗舰店所处的万象天地商业区作为南京著 名的宠物友好商区,华为旗舰店允许持有执照的动物训练员携带导盲犬等服务类动物进入门店,确保有身体障碍的顾客也能和普通顾客一样享受到店内的优质体验。

结语:

华为旗舰店不仅是华为品牌的璀璨殿堂,更是与广大消费者建立深厚连接的重要桥梁。正如华为终端BG零售业务部部长荣涛所强调:“我们的店员没有销售任务,唯 一的任务是服务好消费者。”每一家华为旗舰店都超越了传统销售的概念,它将销售、体验、售后以及社交活动融为一体,成为了一个兼具高端品味与品质生活元素的“城市客厅”。

近年来,随着各地独具特色的华为旗舰店相继开业,华为成功塑造了一个富有品牌特色的“服务IP”。在全国各地的“城市客厅”中,消费者不仅能感受到华为产品的卓越品质,还能体验到华为服务所营造的人文关怀和温暖氛围。可以期待,未来华为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暖心、实在且差异化的特色服务来加强与用户的情感纽带。而华为所打造的“城市客厅”,也必将成为每位消费者心中的理想之地。

2月24日,华为旗舰店·南京万象天地已经迎来正式开业,店内还准备了许多特色的新年活动,感兴趣的当地朋友可前往门店近距离打卡体验。(来源:IT之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