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坐拥300万粉丝后还在烙灌饼 “粥饼伦”成游客打卡记录

2024-02-23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2日,据国内媒体报道,2020年在河北保定,一位制作鸡蛋灌饼的小摊主因外貌酷似周杰伦而意外走红,吸引了300万粉丝的关注。

在最近的采访中,这位被粉丝亲切称为“粥饼伦”的摊主表示,他对自己与周杰伦的相似度感到惊讶:“我其实觉得我和周杰伦长得并不像,对于大家说我像他还挺纳闷的。”

尽管撞脸明星的网红不在少数,但像“粥饼伦”这样走红后仍坚持本职工作的却并不多见。他的日常工作就是制作和销售鸡蛋灌饼,然而,与众不同的是,他常常要面对众多的摄像头。客人们纷纷拍下他制作灌饼的照片和视频,并在购买后与他合影留念。

对此,“粥饼伦”总是十分配合,他会调整自己的位置,找到最佳的角度和光线,微笑着竖起大拇指与粉丝们合影。这些照片和视频随后便会被分享到各个社交平台上,成为游客们到此一游的打卡记录。

尽管“粥饼伦”在网络上积累了大量的流量和关注,但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模仿周杰伦,他说:“我只会卖饼,干不了模仿。”他坚信自己的价值和魅力在于自己的鸡蛋灌饼,而不是与某位明星的相似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