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许斐首登小米14 Ultra发布会:卢伟冰新搭档

2024-02-22 2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14 Ultra发布会如期举行,此次发布会也迎来了一位新人-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许斐。

发布会中,卢伟冰先是开场回顾了小米之前种种辉煌成就,又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新搭档许斐。并称此次发布会由他们两人进行新品发布讲解。

日前,卢伟冰就发微博透露,许斐将参与此次小米14 Ultra发布会,她将给大家做精彩的产品介绍。

与此同时,许斐也发微博介绍了自己。她表示,今年是她加入小米的第14年,早些年是作为MIUI的产品经理跟大家交流,参与并主导了MIUI V4、V5、MIUI 6的产品定义。

如今轮岗学了新知识,认真上了徕卡影像课程,此次是配合卢伟冰为大家介绍新品小米14 Ultra。

据了解,许斐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谷歌担任产品经理,2010年加入了小米公司,是小米公司早期创业员工。

同时她也是MIUI 6之前的小米操作系统团队的产品负责人,后又任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品牌委员会副主席,又逐步晋升至小米中国区副总裁。

此外,许斐还在发布会之前称自己很紧张,希望大家给予一些鼓励。

虽然这样说,但许斐在今天的小米14 Ultra发布会上,虽是首次登台,却显得从容自然,整个过程都在认真地为大家讲解该手机各种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