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联社:TRON黑客松大赛第6季正式启动 聚焦五大热门赛道

2024-02-22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美联社、Decrypt等国际媒体重磅报道了TRON黑客松大赛第6季活动,报道称,TRON与联合主办方 HTX DAO、BitTorrent Chain 和 JustLend DAO 宣布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于2024年2月20日至6月28日举行。本次大赛包含五大赛道,奖金高达65万美元。

评论人士称,本季大赛促进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创新,激发开发者参与并共同探讨TRON生态系统的未来发展方向。通过这样的活动,推动了TRON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增加更多创新应用的涌现,为整个区块链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会。

以下为媒体披露的本季黑客松活动主要内容:

赛道详情:

本次大赛包含五大赛道:

Web3:塑造下一代互联网,搭建与去中心化未来之间的桥梁。

艺术:将区块链技术与游戏、NFT 相结合,重新定义娱乐方式,为创作者开拓新领域。

De Fi:打造下一个 De Fi 项目,使金融服务更加普惠。

Builder:支持在TRON/BTTC 上有重大更新的项目。

集成(新赛道):支持协议、去中心化应用(dApps)以及服务的整合,丰富TRON生态系统。 该赛道呼吁开发者参与到TRON当中,并充分利用其强大的网络能力。

奖励详情

本次大赛准备了高达65万美元的奖金池,包括50万美元的 TRX (TRON原生功能型代币)常规奖励,以及15万美元的能量奖励。 能量奖励用于补贴网络费用,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有效的链上交互体验。 每个赛道的奖金详情如下:

评委评选出的晋级项目

第 一名:价值25,000美元的 TRX

第二名:价值15,000美元的 TRX

第三名:价值10,000美元的 TRX

第四名:价值8,000美元的 TRX

第五名:价值6,000美元的 TRX

社区评选出的获奖项目

第 一名:价值7,000美元的 TRX

第二名:价值6,000美元的 TRX

第三名:价值5,000美元的 TRX

第四名:价值4,000美元的 TRX

第五名:价值3,000美元的 TRX

*请注意:所有奖金均以 TRX 或TRON网络能量发放,并非美元,并受限制条件约束。

赞助商一览

钻石赞助商

Ankr 是去中心化的 Web3基础架构供应商,帮助开发人员等与各种区块链轻松交互。 用户可以利用其定制化方案毫不费力地打造各种 dApps。

ChainGPT 向 Web3和区块链领域提供 AI 驱动的各种工具,让数字空间更加便利有效。 这些工具可用于实现智能合约自动化开发,优化区块链分析等。

Solidus Ai Tech 运营着一个生态友好、性能出色的计算中心,聚焦 AI 和区块链服务,为开发者们的 AI 软件应用提供市场。 该项目支持生态系统可持续发展,通过协作式开发孕育创新。

黄金赞助商

去中心化协议 GT- Protocol 为各种 业务提供成套工具, 帮助该领域变得更加有效和透明。

供应链平台 Morpheus Network 提供安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利用区块链技术提升国际贸易的效率。

重要日期

项目提交:2月20日 —5月7日

评选与投票:5月22日 —5月29日

结果公示:6月11日

项目演示周:6月17日 —6月22日

项目上线主网:6月28日

关于 TRON

TRON由孙宇晨于2017年9月创立,自2018年5月MainNet启动以来,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截至2024年2月,区块链上的总用户账户数量超过2.1亿,总交易笔数超过71亿,总锁定价值超过223亿美元。

此外,TRON拥有全球知名的 USD Tether (USDT) 稳定币流通量。TRON网络在2021年12月实现了完全去中心化,现在是一个社区治理的DAO,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和dApps加速互联网的去中心化。

关于 HTX DAO

HTX DAO 是一个在多链部署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展现了创新的治理方式。 不同于传统企业架构,多元化的成员构成了其去中心化的治理结构,

他们共同致力于实现组织的成功。 HTX DAO 的生态系统独树一帜,倡导开放价值观,鼓励所有的组织参与者就协作与协议优化建言献策,以推动组织向前发展。

关于 BitTorrent Chain

BTTC(BitTorrent Chain)是全球首 个异构跨链互操作扩容协议,采用 POS(权益证明)共识机制 ,借助侧链进行智能合约的扩展。 BTTC 现已支持以太坊、TRON和币安智能链之间的跨链互通。 BitTorrent Chain(BTTC)兼容以太坊虚拟机,支持主流公链资产互通。 平台的治理代币 BTT(基于TRON协议的 BTTOLD)于2022年10月7日获得多米尼克授予的法定数字货币与法币地位。

关于JustLend DAO

JustLend DAO 是TRON旗下的去中心化金融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存入资产、通过抵押借贷数字资产、参与 TRX 质押以及租赁能量的方式获取收益。 平台致力于发展基于TRON的协议,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

用户通过 JustLend DAO 的论坛参与治理。此外,平台还通过权力去中心化、交易去信任化、智能合约自动化以及安全保障透明化等方式为用户赋能。

JustLend DAO 市场上的 TRX、BTT、JST、NFT 等代币经多米尼克共和国授权成为了该国的法定数字货币,并具备法币地位。 JustLend DAO 持续致力于所有用户提供稳定快捷的金融借贷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