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前沿技术体验 三星手机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2024-02-20 15: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飞速发展,不仅为各行业带来了更便利的创新技术体验,也为创新乏力的手机圈提供了新思路的同时,也加速了手机的再度“进化”,可以说AI手机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手机领域的领导 者之一,面对全新的AI时代,三星不仅延续一贯的高品质和技术创新,更在AI端展示出了雄厚的实力。

作为三星备受期待的年度旗舰大作,Galaxy S24系列可谓是关注度拉满。仰仗融合本地与云端AI体验的Galaxy AI,使得Galaxy S24系列从沟通、生产力和影像等层面全面升级,为用户实现无界互联,畅享创作自由的同时,也率先翻开了AI时代智能手机的新篇章。

基于Galaxy AI强大运算能力,Galaxy S24系列首度实现了打破了跨语种沟通中的语言壁垒的新方法,为用户带来了通话实时翻译功能,该功能在通话时,可以对13种不同语言进行实时双向语音和文字翻译,真正做到沟通无障碍。同时,凭借基于端侧AI的特性,使其可以为用户通话隐私提供出色的信息保护能力。而对于有大量书写要求的用户,Galaxy S24系列还提供了写作助手功能,同样支持13不同语言的翻译,并可根据会话场合建议恰当的措辞,让用户能够以地道的外语进行交流。

此外,为了方便用户可以更加快速查询获取信息,Galaxy S24系列还首创带来了即圈即搜功能,只需长按Home按钮,然后通过手指或S Pen进行圈选或点击,即可对选定内容进行智能识别,并迅速返回搜索结果,轻松获取想要查询的答案。

除了强大的Galaxy AI技术,Galaxy S24系列还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为用户提供了澎湃的性能表现,和更出众的影像能力。在设计上也首度将拥有高强度和低密度的特性的钛金属材质,运用到顶 级旗舰三星Galaxy S24Ultra当中,在提升其坚固性的同时,还赋予了其耐腐蚀的特点,加上IP68防尘防水特性,让用户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更多场景。可以说,Galaxy S24系列是当下三星前沿技术、高端品质的集大成之作,Galaxy AI技术的加持更让产品达到智能体验新高度。

而在时下最为热门的折叠屏领域,三星同样也是领先的存在。Galaxy Z Fold5采用双轨式集成铰链结构,轻量化机身重量的同时也减少了机身厚度,更利于出行携带。得益于UTG超薄柔性玻璃、升级的内屏结构,三星Galaxy Z Fold5更是以70万次折叠次数,打破了折叠屏手机在耐用性方面的枷锁,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作为出色的生产力工具,三星Galaxy Z Fold5还搭载了类PC端任务栏、双手拖放、弹窗视图以及纤薄S Pen等功能设计,让用户移动办公、创作拥有了更多可能性。

三星Galaxy Z Flip5在仰仗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带来轻薄机身的同时,更大的关注点则来自于背部的那一块尺寸高达3.4英寸的大视野智能外屏,超大的屏幕视野不仅可以承载用户对于个性化设置的需求,还能满足用户日常便捷操控体验。同时,用户在这块屏幕中还可以进行信息查阅回复;刷微博、抖音获取一手资讯;乘车购物时也可直接唤醒付款码实现支付等操作,让移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长久以来,不论是传统直板手机领域,还是近些年市场呼声极 高的折叠屏领域,三星都通过不断地对新技术的探索,带来了体验不断升级的旗舰新品,不断为用户的智能生活赋能,使得用户可以感受到更加智能、便捷、有效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