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别再盲选ERP,看看这份ERP品牌名单作参考

2024-02-20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间来到2024年,2023年有很多关键词,总结来看,数字化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相信很多人内心也存有疑问。过去一年中,数字化到底进行到了哪一阶段?频频出现的数字化关键词,落实到企业中,有什么真切的实感吗?实业转型应该走怎样的路径?软件行业发展那么炙热,要转型升级的企业怎么选ERP?

总体来说,2023年我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正步入走深向实的关键阶段;企业的转型效果更为聚焦“提质降本增效”;实业转型路径需要ERP这样的软件塑造管理生态;而在选择ERP软件方面,很多企业望名气、看价格,也难以一击命中合适自身的解决方案,避开盲选,不落于潮流之后,选型不妨从下面这个ERP名单入手。

• 全球最 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思爱普

SAP在ERP软件领域的地位和先驱代表作用不言而喻。从产品维度来看,SAP的产品在企业构架和财务控制层面考虑细致,整体控制逻辑和整体系统结构严谨,其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在功能和技术创新维度,SAP将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融入到产品功能里,通过智能分析,将实时数据转化为行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同时提供全面的安全性。

● 全球最 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Oracle甲骨文

Oracle成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木滩市。数据库是Oracle创立并奠定地位的产品,ERP是Oracle驰骋战场的核心武器。Oracle是全球最 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其产品线丰富,包括财务、人力资源、供应链、制造等领域,丰富的功能和模块。相对本土ERP软件,Oracle在某些功能设计上更符合国际大企业的风格范式,且对硬件的要求很高。

● 数智一体化先行者,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智邦国际

作为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是本土成长起来的ERP解决方案提供商。智邦国际的产品更能从企业管理生态入手,将一体化与产品功能融会贯通,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同时,从底层搭建科学的管理框架,即突破模块化解决方案的孤岛壁垒,实现“全要素”一体化转型升级。相对国外的ERP解决方案,智邦一体化ERP部署成本较低,后期服务和维护资源投入小,且具备强大的可扩展性,对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相对友好。

● 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智化软件与服务提供商——用友

用友创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和软件国产化自主创新品牌。用友云ERP,包括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NC Cloud,中型及中大型制造业云ERPU9Cloud,成长型企业云ERPU8Cloud。用友ERP产品覆盖了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包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等。

● 全球知名的企业管理云SaaS公司——金蝶

提到金蝶,就不能不提财务管理系统,但金蝶国际作为国内ERP市场的知名企业,近年来产品线也在全面开花,拥有金蝶KIS、金蝶K/3、金蝶EAS等系列ERP产品,也拥有金蝶云星辰、金蝶云星空、金蝶云星瀚等云ERP产品。在产品设计上,金蝶操作上提倡简单、快捷、有效,便于用户上手操作。

● 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

浪潮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的浪潮ERP产品同样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从客户企业类型来看,浪潮相对国内其他厂商,更侧重高端、政府客户。从产品类型来看,浪潮有针对大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小微企业的ERP产品,也有行业云产品,类型丰富。

● 全球企业级应用软件及服务领航者——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有数据显示,Infor在研发、技术支持和服务上,平均每年投资15亿美元。在软件应用行业上,Infor聚焦在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分销物流、工业制造、高科技、医疗、食品饮料等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层面更加强调深入到行业、甚至每个行业的子行业,这让它的功能和服务更贴近用户。

数字化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对企业来说,无论是从未来发展阶段来说,还是聚焦当下发展痛点,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是选择题,是必答题。当下,通过ERP软件及解决方案快速进入数字化转型阶段,是很多企业的优先选项。转型升级,动筋骨,盲选风险大,企业还需认真考察做好功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