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联社、Benzinga等关注TRON比特币Layer 2解决方案

2024-02-20 09: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美联社、Benzinga等国际媒体将焦点聚焦到了TRON公布的比特币Layer2解决方案路线图上,报道指出,路线图将专注于通过跨链技术扩展比特币的互操作性,加强TRON与比特币Layer2生态系统的合作和公开推出一个Layer2解决方案。评论表示,TRON这一举动将彻底改变我们对区块链互操作性以及在比特币生态系统中使用稳定币的认知。

此外,TRON比特币Layer2解决方案的推出,以及其进入其他比特币Layer2协议和开发新的用户中心工具,标志着统一区块链未来的开始。TRON的倡议旨在增强区块链技术的可用性、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为更加集成和有效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铺平道路。

报道指出,TRON网络是稳定币和去中心化金融领域的领先区块链,在稳定币市值方面占据重要地位,市值达550亿美元,总锁定价值(TVL)达到220亿美元。这次整合将直接将TRON网络与比特币连接起来,使比特币网络能够访问价值超过550亿美元的资产,从而为比特币及其Layer2(如Ordinals)注入更多金融可行性。TRON将进一步探索Ordinals和其他比特币Layer2解决方案,并计划推出用户友好的钱包和一系列旨在支持BRC-20代币的工具。

其中,路线图共分为三个阶段:

阶段1- α:通过跨链技术扩展比特币的互操作性

TRON已经通过交易所实现了比特币的可访问性,通过跨链连接实现了无缝的价值转移。本阶段将通过突破性的跨链技术,将包括TRX、BTT、JST、SUN、NFT、WIN等在内的TRON生态系统代币引入比特币网络,为更高 级的互操作性创造了环境。

阶段2- β:加强TRON与比特币Layer2生态系统的合作

TRON将开始与多个比特币Layer2协议建立联盟,公布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鼓励TRON用户参与再抵押计划,并为比特币Layer2生态系统的繁荣做出贡献。

阶段3- γ:公布用于提高区块链效率的统一Layer2解决方案

路线图的最后阶段将公开推出一个Layer2解决方案,将TRON、BTTC和比特币网络相互协调起来。该解决方案的高 级目标是将权益证明(PoS)系统的低费用与工作量证明(PoW)和未使用交易输出(UTXO)系统的安全性相结合,与比特币Layer2保持一致,引领区块链效率的新时代。

TRON由孙宇晨于2017年9月创立,自2018年5月MainNet启动以来,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截至2024年2月,区块链上的总用户账户数量超过2.1亿,总交易笔数超过71亿,总锁定价值超过224亿美元。

此外,TRON拥有全球领先的 USD Tether 流通量,自2021年4月以来已超越以太坊上的USDT。TRON网络在2021年12月实现了完全去中心化,现在是一个社区治理的DAO,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和dApps加速互联网的去中心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