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ora刷屏视频出现多处失误 OpenAI回应:正在积极改进

2024-02-19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自2月18日OpenAI发布文生视频AI工具Sora以来,其影响已逐渐渗透到科技圈、资本圈和影视圈等多个领域。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纷纷对其展开深入探讨,同时针对Sora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了深入研究。

目前,Sora所生成的视频内容已经得到了影视行业人士的普遍认可。许多人认为,虽然Sora在视频画质、细节、光影和色彩等方面表现出色,但在涉及镜头运动角度和更精细内容调控方面仍存在不足。

一位纪录片从业者表示,目前Sora还不能直接用于影视作品,因为其精细度还不够。然而,他也认为Sora已经足够震撼,完全可以用于前期开发,尤其是概念设计。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在直观感受上,Sora模型产出的视频运镜自然,物体运动符合规律,镜头间逻辑一致性好,但逻辑性会差一点。具体表现在Sora视频内容中,如一分钟的东京街头女郎漫步场景中,女郎走路过程中存在腿部变形、腿部交叉换位时错乱等错误。

针对目前Sora存在的不成熟之处,OpenAI方面表示承认并正在积极改进。他们在《作为世界模拟器的视频生成模型》技术报告中坦诚地指出了Sora作为模拟器的许多限制,如难以准确模拟复杂场景的物理原理、无法理解因果关系、可能混淆提示的空间细节等。OpenAI表示将继续努力提升Sora的性能和精度,以期在未来为影视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