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停止签署iOS17.3:已升级用户无法降级

2024-02-16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6日消息,苹果今天停止签署iOS 17.3,阻止已升级用户降级到该版本。

在2月8日发布的iOS 17.3.1之后,iOS 17.3不再签名,该更新添加了对文本相关错误的修复。

苹果通常会阻止用户安装旧版本的iOS,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操作系统的最新状态,并防止降级到较旧、安全性较低的iPhone操作系统版本。

iOS 17.3.1现在是唯一公开发布的iOS版本,但苹果也在对iOS 17.4进行Beta测试,iOS 17.4正式版本将在今年3月发布,带来应用侧载(仅限欧盟地区)、播客改进、新Emoji等特性。

该版本将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通过其他App市场在App Store之外下载和安装App。

苹果提醒,这会给苹果用户及其设备带来新的风险,苹果无法消除这些风险,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降低风险。

苹果CEO库克还曾直言不讳表示,如果你想侧载App,可以买一部安卓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