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Redmi Note 13 Turbo即将登场:首发高通骁龙7系

2024-02-06 17: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暗示,春节过后Redmi会有新品发布。

从爆料的信息来看,春节后Redmi将推出Redmi G游戏本和Redmi Note 13 Turbo性能手机。Redmi Note 12 Turbo

其中Redmi Note 13 Turbo首发搭载高通SM7675移动平台,这颗芯片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或命名为骁龙7 Gen3。

据悉,骁龙7系新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骁龙8 Gen3同款三丛集架构设计,CPU包含超大核Cortex-X4、大核Cortex-A720以及小核Cortex-A520。

与此同时,它还集成了Adreno 732 GPU,安兔兔极限跑分能达到170万分,性能接近骁龙8 Gen2。

去年Redmi Note 12 Turbo搭载骁龙7 Gen2,从爆料来看,今年Redmi Note 13 Turbo性能有巨大升级,这也是Redmi Note系列性能最强悍的机型,值得期待。

曝Redmi Note 13 Turbo即将登场:首发高通最强骁龙7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