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ductScope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卖家利器!ProductScope AI几秒钟就能创建惊艳的产品海报

2024-02-05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ProductScope AI是专为品牌所有者和创意机构设计的工具,旨在帮助他们在几秒钟内创建美丽的产品照片。无需专业摄影师,通过强大的AI技术,将普通的产品照片转变为视觉上令人惊叹的产品效果图,同时提供关键字优化,以单击按钮的方式提升销售。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productscope-ai

ProductScope AI可以说是淘宝卖家利器。其操作非常简单,同时能够有效省钱。

使用该工具,你只需上传产品照片,它会自动帮你去除背景。而后,你可以轻松选择各种场景来编辑你的产品照片,将其放置在任何场景中,轻松制作生成惊艳的产品海报。

image.png

更为方便的是,这个AI工具采用所见即所得模式,使整个编辑过程变得超级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具可以与Midjourney和DALL-E3等其他AI工具协同使用。你可以先由这些工具生成场景图片,然后再利用这个AI工具生成全新的产品图片,实现更加出色的编辑效果。

ProductScope AI免费版本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允许用户免费生成40张图片。而高级版本仅需每月14美元,价格相当划算。

image.png

高级版拥有更多强大功能,包括每月1000张照片的额外生成量、自定义生成AI背景、批量模式(轻松批量修改照片!)、21个主题和250多个背景选择,以及魔法擦除和重绘等多种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编辑的灵活性和效率。

总的来说,这款AI工具以其强大的功能和简便的操作,成为让人惊叹的编辑利器。无论是对于电商还是小商家店主,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利用工具,助力产品照片的高质量编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