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等国产机热卖!苹果不屑:iPhone在中国依然秀

2024-02-03 15: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3日消息,苹果大中华区的财报非常糟糕,以至于他们自己也感觉不满意。

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对此表示,公司对于中国收入的下滑感到不满意,但是中国市场蕴含长期重大机遇。

当然了,大中华营收的锐减,主要还是iPhone销售不给力,而面对华为等国产手机的逆袭,苹果表现的很不屑。

对此,库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重申,并不是iPhone不好卖了,iPhone在中国的表现依然很优秀,苹果丝毫不担心销量。

库克还重申,在中国销量前六名中iPhone占据了四个位置。营收下滑并不是由于iPhone人气流失,主要是整体经济问题的反映。

库克表示,考虑到汇率因素,大中华区同比下降13%对公司整体的影响,会变成一个中等个位数”。

库克补充道:中国一直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这一点没有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