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爽翻!小伙挂临牌19分钟内闯8个红灯 记48分罚款1200元:官方科普临牌意义

2024-02-0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2月1日消息,挂临牌就能为所欲为的闯红灯吗,结果非也。

浙江嘉兴一小伙仗着新车挂的临时号牌,完全无视交通信号灯,在短短19分钟内闯了8个红灯,自己大呼爽。

结果被路边的群众举报了,最终交警找到了,处罚结果就是罚款1200元,记48分。

网友也是纷纷点赞,认为这种人开车上路是在危害他人安全。

临时牌照是为了购买新车和2手车的车主设立的,在正式挂牌之前,会有一张临时牌照,对临时牌照也是有悬挂要求的,一般需要贴在汽车前挡风玻璃的右下角或者左下角,另外一张贴在后挡风玻璃的左下角。

其实临时牌照和正式牌照是具有相同效果的,即使悬挂临时牌照,在闯红灯的时候,也是有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一旦被电子眼拍到闯红灯的行为,临时牌照的车主也是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很多车主认为临时牌照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即使违章也不会受到处罚,这种想法是比较危险的。

违章开车是具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违章处罚是为了让车主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为了车主的人身安全着想。一旦违章开车,例如闯红灯的话,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