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前后都是劳斯莱斯的车位吓跑奥迪、宝马 极氪007丝滑入库

2024-01-31 08: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日前有汽车博主发布视频显示,极氪007体验了一次千万级”的自动泊车体验。

视频中,一个车位的前后两车全是劳斯莱斯幻影,并且两车的车头和车尾都逼近了车位边缘,导致车位很窄。

先后过来一辆宝马和奥迪,都在尝试了一下进入车位后开走,毕竟前后太近,容易蹭上前后幻影,进退两劳”。

而后极氪007出场,到达车位前面后,开启了自动泊车功能,系统检测到车位随即开始倒车。

在软件和传感器的支持下,极氪007的车头和车尾与劳斯莱斯很是接近,但是都在避免碰撞的范围之内。

最后,极氪007丝滑入位,毫不拖泥带水,也没有剐蹭前后车,否则两车随便一点车损,折旧费用都能买一台极氪007了。

据悉,极氪007除了具备常见的APA自动泊车辅助外,还有指尖泊车功能;进入自定义泊车界面,可手动拖动虚拟车模位置、规划停放空间,满足在没有车位线的场景下便利停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